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虐待動物~~我發誓這是真的事}
2018/08/28 07:39:19瀏覽2366|回應2|推薦126

 太巧了,這是五年前八月二十的回顧,而那個放捕獸鋏害死不少我TNR貓和三隻他們鄰居養的貓的李姓地主就在前些天肺腺癌死掉,家裡在龍壽街的大屋辦喪事。

我的憤怒經過五年早已消了 , 但是那個七十幾歲的貓主謝老先生大約有一年時間,每次經過雞寮就用手指指著李家咒罵,非常怨恨,謝老先生為了他那三隻被夾斷腿的貓哭很久。

而那雞寮大約三年沒養雞,為甚麼不養雞了? 原因是自從他們夾死不少TNR浪貓和三隻家貓以後,發生老女人有一天無故在雞寮暈倒,三支肋骨骨折,媳婦載兩個小孩車禍,腳受傷醫治很久(兩小孩只擦傷,可能小小孩無辜沒被報復)大兒子腳也扭傷~~等等。 家中運勢很差。

最嚴重的是兩年前他們的一個23歲孫子騎機車滑倒,被小貨車壓頭亡,這個小孩把雞寮改為咖啡店, 沒生意,才收起來出去工廠上班,沒幾天就車禍死掉。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做善事不見得會有好報,但是可以逢凶化吉,人的運勢不可能一直很好}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20&aid=114554770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4 22:43
可憐的動物,太悲慘了!!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9 08:21
好恐怖~ 太可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