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骨牌收藏_皮卡丘骨牌組_其五
2019/02/12 11:23:08瀏覽60|回應0|推薦0

本篇繼續介紹我的一套特別的骨牌收藏,皮卡丘骨牌系列,搭配可逆的骨牌,特別設計的機關,來展現骨牌秀。

機關主角是人氣企鵝的第二款機關組。

 

這皮卡丘骨牌組有好幾個款式,本篇介紹其中第五套。

(但是算不同系列)

這套骨牌本身搭配可逆的骨牌、一組機關(但不同盒裝會有不同的機關設計),各套之間可以相互組合搭配,因此,買得越完整變化就越多,玩起來就越有趣。

(這就是商人的智慧)

本套機關的設計是透過骨牌撞擊原本斜放在台子上的鞦韆(鞦韆上站著企鵝),鞦韆被撞擊後往前,撞到骨牌,引發連串的骨牌效應。

這種擺盪式的骨牌機關很有趣、也很有效果,也很容易DIY製作,幾根筷子就可以做出來了,大家可以自己嘗試看看,如果再搭配鐘擺的變化,來回擺盪撞擊多點骨牌,造成更多連環效應,場面就會變得很壯觀,或者,連續的串接呈現多個鞦韆擺盪效果也是非常棒的方式。

歡迎瀏覽...凸眼大金魚骨牌頻道

http://www.youtube.com/200powertattoo

歡迎加入...凸眼大金魚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ominofish

因為套裝的設計,這個機關起動、推倒的過程很流暢,為一的缺點就是鞦韆的架子擋住了許多視線,讓視覺效果變差了點,而如果是自己做的鞦韆擺盪就可能沒那麼流暢,甚至會卡住,這就是要注意的地方,值得模仿的設計就是起動前的台子,那是很關鍵的設計。

結合卡通主題的骨牌秀設計,成功挑起玩加的收藏慾望呢,真是非常聰明。

期待此系列的下一套吧!!

 


喜愛本部落嗎?請一起按個讚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0power&aid=12469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