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骨牌收藏_皮卡丘骨牌組_其二
2019/02/12 10:53:53瀏覽82|回應0|推薦0

本篇繼續介紹我的一套特別的骨牌收藏,皮卡丘骨牌系列,搭配可逆的骨牌,特別設計的機關,來展現骨牌秀。

機關主角是一隻企鵝。

這皮卡丘骨牌組有好幾個款式,本篇介紹其中第二套。

這套骨牌本身搭配可逆的骨牌、一組機關(但不同盒裝會有不同的機關設計),各套之間可以相互組合搭配,因此,買得越完整變化就越多,玩起來就越有趣。

(這就是商人的智慧)

本套機關的設計是透過骨牌撞擊小企鵝(在卡通裡應該有名字可惜我對這個卡通不熟),企鵝透過滑車滑下坡撞擊坡下的骨牌。

我嘗試過,如果骨牌沒和斜坡接上,在一定距離內,骨牌也是可以被滑車推倒的。

歡迎瀏覽...凸眼大金魚骨牌頻道

http://www.youtube.com/200powertattoo

歡迎加入...凸眼大金魚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ominofish

我個人覺得這一系列的機關套件中,本篇介紹的這一組設計算是比較普通的,就功能性而言,因為骨牌撞擊推車,推車滑下撞擊骨牌,這樣的骨牌秀戲碼,其實在用生活中的物品也是可以達成的,這是個人一點小小感到惋惜的地方。

這是這一系列的第二套物件,當初購買收集時,

其每一套物件都需要花上數百元,但是開啟包裝盒後,會有一些小小失望,

因為骨牌機關、可逆骨牌裝置雖然有創意,但骨牌的數量卻有點少,全部排起來一推倒,感覺非常不過癮,除非全系列合體,場面才會稍稍壯觀,我實在非常佩服商人的這種策略吧!

期待此系列的下一套吧!!


喜愛本部落嗎?請一起按個讚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0power&aid=12469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