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骨牌收藏_皮卡丘骨牌組_其一
2019/02/12 10:48:53瀏覽52|回應0|推薦0

本篇開始將連續介紹我的一套特別的骨牌收藏,皮卡丘骨牌組,搭配可逆的骨牌,特別設計的機關,來展現骨牌秀。

這皮卡丘骨牌組有好幾個款式,本篇先介紹其中一套,未來將陸續介紹。

這套骨牌本身搭配可逆的骨牌、一組機關(但不同盒裝會有不同的機關設計),各套之間可以相互組合搭配,因此,買得越完整變化就越多,玩起來就越有趣。

(這就是商人的智慧)

 

此系列骨牌組,每組皆搭配可逆式的骨牌,透過特別設計的卡榫,可以靈活的組合運用,透過可逆式的骨牌在本部落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本篇不再贅述。

http://blog.sina.com.tw/200power/article.php?pbgid=41175&entryid=596758

 

本套機關的設計是透過骨牌撞擊皮卡丘,皮卡丘前進推動球,球往下滾,啟動另一邊的骨牌,同時機關下有山洞可以讓骨牌經過,可是骨牌根本就不夠。

這系列的骨牌當初發行應該就是為了要給孩子玩的,在可逆的部分、造型上的巧思、皮卡丘的主題、、、等,在在都是在吸引孩子購買,而其中可逆的功能算是很方便孩子遊戲,也可以方便低年齡層的孩子,

只是,個人認為,可逆的設計雖然立意良好卻也同時厄殺了孩子的肢體能力與創意。

歡迎瀏覽...凸眼大金魚骨牌頻道

http://www.youtube.com/200powertattoo

歡迎加入...凸眼大金魚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ominofish

這種搭配好的骨牌,讓我很直接的想到軌道車這個名詞,一切都是套好的,我只要組合起來就OK了,不需要花費太多心思。


這套骨牌也是可以和別種骨牌搭配的,只是因為位置是固定的,速度不快,推力也較小,和其他骨牌銜接時,比較容易造成推不倒其他骨牌的問題,但這不是很大的問題,是可以克服的。

當然啦,以一個玩家來說,本套物件相當值得收藏,尤其當集滿所有套組,全部組合時,那個感覺又是很不一樣呢!


喜愛本部落嗎?請一起按個讚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0power&aid=124696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