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骨牌收藏_推車工人組
2019/02/12 10:39:33瀏覽35|回應0|推薦0


本篇介紹一件可愛的骨牌道具,透過可愛的工人公仔來推倒骨牌。

此件道具是市面上販售的骨牌遊戲包中的一件道具。

簡單的說其概念原理,其實就是滑梯概念的運用,只是設計者給予了道具一個主題,做了一些佩件的搭配,使得原本的滑梯不再只是滑梯,那道具變得更有創意。

我覺得很不錯。

這件道具還有一個特別地方是骨牌不用上山去"打工人,滑梯的下方有個卡榫,骨牌一撞擊,工人就會順著梯滑下,很貼心的設計,從下圖我們可以看見這個機關的設計。

歡迎瀏覽...凸眼大金魚骨牌頻道

http://www.youtube.com/200powertattoo

歡迎加入...凸眼大金魚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ominofish

骨牌啟動工人去送礦,很有趣呢!

這樣的道具會讓骨牌秀更增添幾分趣味,也讓骨牌秀精彩,只可惜他只提供了礦工的公仔,我在想,或許我也可以拿其他公仔來試試,這樣是不是主題就有不一樣的變化了呢?

利用公仔來呈現一個骨牌秀,也是個不錯的點子,大家可以趕快去嘗試看看。

不過要注意,這個礦工公仔腳下有輪子喔……

另外,也可以嘗試設計彎彎曲曲的軌道。

多多嘗試就是玩骨牌的精神。


喜愛本部落嗎?請一起按個讚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0power&aid=12469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