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骨牌收藏_數字積木骨牌
2019/02/12 10:31:05瀏覽54|回應0|推薦0

本篇介紹數字積木骨牌,坊間有很多類似的,大同小異,通常都講求多功能。

 這是一套骨牌上印有數字的骨牌,材質是木頭,只有印上數字那面有上漆,可想而知,其他部份顯得有些粗糙,怕水。

這造型並不特別,包裝裡附有一塊印有加減、等於的板子,

廠商強調其學習數學的功能,而這部分並不是身為骨牌收藏者的我所在意的。

上面印有數字的骨牌可以有什麼用途?

這是我買了這套骨牌時所思考的問題。


歡迎瀏覽...凸眼大金魚骨牌頻道

http://www.youtube.com/200powertattoo

歡迎加入...凸眼大金魚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ominofish

可以用在一開始當做倒數,可以並排一長串數字當電話號碼,可以計算使用的骨牌數量,可以標示行徑路線,我勉強想到了這些,應該還有其他的……

在骨牌上印數字,我覺得這點子蠻不錯的,應該可以有很多變化、應用,

而且既然可以印數字,就可以印英文字、中文字,這運用變化就更多了。

其實這部份很容DIY的,

買個標籤紙或貼紙貼在素面的骨牌上,

就可以有相同的效果了。

一個小小的點子就可以有無限的迴響,所以要多看多學習。


喜愛本部落嗎?請一起按個讚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0power&aid=12469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