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菩薩寺
2018/05/26 22:13:49瀏覽422|回應0|推薦0

驅車順著文心路文心南路走,文心南路最後會接上大里的德芳路,從永隆路左轉在爽文國中圍牆對面,就是【菩薩寺】了。

第一次來,用導航,很難想像【菩薩寺】竟然隱身在永隆路這樣的大馬路邊。

門口樹葉茂密,【菩薩寺】三個字,隱身在樹蔭下。第一次來真的不易一眼就認出來。

由半畝塘集團的江文淵建築師所設計,於2004年底完工,全棟 清水模建築風格,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上的佛寺,由慧光法師擔任住持。

前院往上看,整棟建築已被綠葉爬滿,名符其實的綠建築,哈哈!

後院則是一棵老榆樹,男女洗手間。

從這裡,先脫鞋再上二樓。

二樓是禮佛區,室內不能拍照

三樓是抄經寫經區,可以自由入內靜心抄寫心經,紙筆都有,只要閉嘴就好。

釋迦摩尼佛悉達多。

木門推開,前院就有座椅,看一方水池,聽潺潺流水。

水池邊一隅。

菩薩寺 每個地方都是美景 真的很好拍。

大里菩薩寺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147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6635a8&aid=11215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