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總決賽砍下40分有多難?庫裏0次,科比1次,唯獨他得到10次
2019/05/23 17:05:19瀏覽2|回應0|推薦0


NBA是世界上最具觀賞性的籃球聯盟,成立七十多年來壹直深受所有球迷的喜愛,雖然這幾年因為小球打法盛行,部分球迷認為觀賞性出現了壹些下滑,但是收視率仍然是逐年升高,本賽季季後賽裏的幾場焦點之戰更是創下同時期新高。

 

觀眾之所以對季後賽的熱情這麽高,口服壯陽藥因為季後賽的精彩程度遠遠超過了常規賽,球員都拿出全部實力幫助球隊獲勝,防守程度也是大大提升,即使是超級巨星也沒辦法輕易得分,等比賽到了總決賽,那麽防守程度就可以用窒息來形容了,即使在近年來聯盟數據爆炸,雙方球隊也很少能夠達到100分。

 

而球員的得分更不用多說了,像詹姆斯、科比、哈登等得分好手壹般也只能得到20分左右,角色球員就更不用多說,那麽單場30分甚至是40分當然像神跡壹般,縱觀整個NBA歷史,壯陽藥推薦 能在總決賽的賽場上砍下40分的球員也是屈指可數,今天我們就來壹起看壹下。

 

庫裏已經連續4年闖入總決賽,本賽季也已經成功橫掃開拓者隊再次殺入總決賽,並且之前4次總決賽庫裏拿下了3次冠軍。壯陽藥眾所周知庫裏最拿手的進攻手段就是三分球,超快的出手速度讓對手難以防守,如今聯盟很多三分紀錄都由庫裏保持。

 

庫裏曾經在總決賽單場命中9記3分球,但是即使是這樣, 壯陽藥專賣店庫裏生涯中仍然沒有在總決賽裏砍下過40分,但是庫裏還正值當打之年,勇士隊的成績相信也會是總決賽常客,那麽未來某壹天庫裏壹定可以拿下40分。

 

科比是本賽季最偉大的得分手之壹,職業生涯中7次站在總決賽的舞臺上,並且拿下了其中5次總冠軍,這都離不開科比出色的發揮。在OK組合解散之後,科比更是憑借著自己無解的進攻手段幫助球隊贏下壹場場常規賽,多次帶隊殺進季後賽。壯陽藥萬寧08-09賽季,科比在總決賽場均可以砍下32.4分,震驚四座,但是即便是如此科比生涯中也只有壹次40分的經歷,可見總決賽中得分有多麽困難。

 

詹姆斯作為聯盟公認的現役第壹人,曾經連續8年帶隊殺入總決賽,並且到了總決賽的詹姆斯就會關閉養生模式,開啟全力模式。而全力詹的進攻能力自然毋庸置疑,曾經在總決賽中砍下過50+的壯舉,生涯9次在總決賽拿下40分,排名歷史第二,如果湖人能夠繼續補強,壯陽藥屈臣氏 壯陽藥品相信詹姆斯壹定可以率隊重回總決賽,成為歷史第壹。

 

而可以力壓詹姆斯排名第壹的是傑裏-韋斯特,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NBA“logo,他把14年職業生涯全部獻給了湖人隊, 男性壯陽藥多次帶領球隊打入總決賽,並且在1972年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韋斯特曾經拿到過5次總決賽得分王,10次得分超過40,這樣的數據也讓韋斯特成為了NBA歷史上第壹位榮獲敗方FMVP的球員,他的偉大不言而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ccac927&aid=126889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