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番石榴有什麼好處吃多了會怎樣
2018/04/11 11:33:24瀏覽61779|回應0|推薦0

吃番石榴有什麼好處,兩種是不一樣的風味。但番石榴不能多吃,容易上火。

  番石榴原本屬於熱帶水果,最原始的產地是美洲,經過我們科學的發展,已經來到了我們的中國,番石榴酸酸甜甜的,俗稱孕婦的天然水果,美容養顏,而且能夠調理脾胃,對促進消化吸收,給身體補充脂肪和蛋白質,也有著很好的功效。

  番石榴為熱帶果樹,原產美洲,是亞熱帶名優水果品種之一。成熟果實淡綠色,清香可口。番石榴果皮薄,黃綠色,果肉厚,清甜脆爽,心小籽少,果實營養豐富,含較高的維生素A、C、纖維質及磷、鉀、鈣、鎂等微量元素,另外果實也富含蛋白質和脂質。常吃能抗老化,排出體內毒素、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常保身體健康,是糖尿病患者最佳水果。

 番石榴不但是生食的鮮果,藥用價值也很顯著,如具有降血糖的功效,在國外常用來治療糖尿病。實驗表明,糖尿病患者經常食用番石榴,對於病症的減輕有明顯的輔助治療作用

  番石榴果皮薄,黃綠色,果肉厚,清甜脆爽,心小籽少,果實營養豐富,含較高的維生素A、C、纖維質及磷、鉀、鈣、鎂等微量元素,另外果實也富含蛋白質和脂質。常吃能抗老化,排出體內毒素、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常保身體健康,是糖尿病患者最佳水果。它能夠有效的補充人體缺失的或容易流失的營養成分。番石榴含纖維高,能有效的清理腸道,對糖尿病患者有獨特的功效。番石榴還有收斂止瀉,消炎止血的作用。葉、果:急、慢性腸炎,痢疾,小兒消化不良;鮮葉:外用治跌打損傷,外傷出血,臁瘡久不癒合。用法用量:葉、果0.5~1兩;外用適量,鮮葉搗爛敷患處。

益生菌 拉肚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bb128a2&aid=11147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