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28
開鎖 獨/遊日月潭住宿 客控飯店:早餐空不補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8/26 01:09:09

香港專業開鎖佬-HONG KONG LOCKSMITH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77元起,開鎖熱線:6610 8810,專業鎖匠開鎖電單車隊超過十架,穿梭港九新界,最快10分鐘到達,全年無休開鎖換鎖服務,換鎖膽,夾萬開鎖,電子鎖安裝,密碼門鎖,三星電子鎖,汽車鎖開鎖,捲閘,電閘維修,自動門維修,

記者李建瑩、林韋志、楊晉/南投報導

一家號稱日月潭周邊最高的飯店遭人投訴,明明距離自助早餐用餐截止還有一小時,餐點沒了卻不補餐,住宿房客指控甚至還被廚師大聲說,不然到便利商店買給你吃,另外買4顆百香果給你吃,飯店服務態度讓他相當不滿。

▲民眾投訴用餐時間還有一小時,但飯店業者卻不補餐。

住宿房客:「請問那個蝦子可以補嗎?」

飯店人員:「噢。」

住宿房客:「我們還有2台遊覽車的人還沒上來。」

飯店人員:「2台?」

住宿房客:「對啊。」

房客開門見山詢問飯店人員,因為自助早餐已有好幾道菜空空如也。

飯店人員:「我跟你講。」

住宿房客:「百香果可以補嗎?」

飯店人員:「你這樣真的在找我們,說真的,我們現在就是這個時候,要蝦子要百香果。」

住宿房客:「我在錄影。」

飯店人員:「什麼都要,請問你我是要專門為你服務嗎?」

投訴民眾林先生:「它的菜就漸漸就都沒有了,差不多很快5~10分鐘之內,我就問他說請問還會補菜嗎?10幾20桌子的遊客,也有跟他反映,他也說是有多少人要吃。」

住房客指控飯店人員態度差

▲住房客指控飯店人員態度差。

前幾天林先生一家4口,從北部到南投日月潭遊玩,精心規劃住宿行程,住一晚含早餐價格是5600。用餐時間介於7點半到9點半,他指控早上8點半到餐廳,已有部分餐點沒了,第1次反映補餐就被對方反問你們是有幾個人要吃,第2次反映對方不僅沒動作,還直接把廚師請出來。

投訴民眾林先生:「我就被叫到餐廳的中間啦,他講話很大聲,『我現在叫人去樓下7-11買一些三明治給你吃,啊你說你要百香果,好,去樓下買4顆百香果,上來給你吃。』」

位於南投魚池,遭指控的住宿會館號稱日月潭周邊最高的飯店,致電求證當事飯店表示不願回應。

民眾:「不合理啊,一定要補啊,因為我們都有繳款。」

民眾:「他就應該要補到9點半,如果他表定是這樣的話。」

本來開心出遊卻因為住宿早餐,引發不滿。

南投縣府觀光處觀光產業科長吳升分:「到現場督導加強業者,希望他們可以加強他們員工的服務。」

現在南投縣府觀光處要求業者前來說明清楚「補餐點」規則。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43449

最新創作
開鎖 獨/遊日月潭住宿 客控飯店:早餐空不補
2023/08/26 01:09:09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唯樂台灣菁英星光饗宴 展現優質創新產品
2023/08/24 23:41:07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開鎖 芒果醬被老闆嫌「太懶」 放話超越五月天遭批評放寬心
2023/08/22 01:46:17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開鎖 高虹安助理薪資誰幫忙出 Z9:永齡基金會
2023/08/20 22:16:53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開鎖 經營近8年! 「寬巷子鍋品」微風信義店將熄燈
2023/07/29 01:01:15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