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2014/04/28 01:10:06瀏覽1497|回應0|推薦116

          如今我仍驚嘆著!初見時,你坦率的姿態、犀利的言詞、天真的笑容、溫柔的神韻還有我腦海裡揮不去你的面容,以及當你望著我時,雙眼裡閃耀的星火,只是……那些已成過往……你曾經愛我的痕跡!

 

         你愛我!如果我早一點發現,如果你早點讓我知道,若是我忽略其他那些粉雜的其他,是不是就走向唯一的可能?

 

         你愛我!隱約中曾感受到你內心的渴盼,而我刻意隱敝了所有可能,我的衝突與矛盾、內心的翻騰,在你離開後持續上演,然而,我的內心戲與你無關,這一切成了我獨自的孤單,當發現自己也愛你的同時,我們都已走的太遠,聽不見彼此的呼喊。

 

         我愛你,在拒絕你一次又一次之後,在望見你眼裡一次又一次失落之後,我選擇沈默,因為愛你所以選擇不靠近,你的天空該是蔚藍無雲的寬闊,而我不在那裡,但其實,我想用力的擁抱你,在你懷你感受體溫,與你交換十指緊扣的心事,在每一個睜眼的清晨只看見你。

 

         我愛你,當你的聲音成為回憶,你的身影只能在相片中搜尋,我仍不確定是否該後悔自己的決定!我還記得你手指的溫度,短暫的一觸卻無比深刻、清晰……

 

         一直以為,這是一個不會結束的故事,於是我想為這個故事添上一個結局,完美或著不完美………等得太久,於是累了,所以你選擇往前走,為不完美的結局畫下了完美弧度的問號!

 

         偉,我愛過你,如今依舊,只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ndy8&aid=1285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