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十年老牌飲料 再度翻紅的養樂多
2018/09/05 18:32:26瀏覽199|回應0|推薦2

今天聽到最勵志的故事,就是行銷80多年的養樂多,藉由Netflix一部電影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再度翻紅。故事主角的姐姐喜歡喝,還會在推特上分享,但劇情設計成是韓國飲料。

觀眾一眼就認出明顯的紅色錫箔蓋子,糾正是日本的養樂多。這個無意的置入劇情,讓低迷不振的養樂多銷量竟然再度攀升,也讓股票行情略為提高。這是無心插柳外一章。每一朵雲總有一條銀線,人是如此,養樂多也不例外呀。

養樂多小傳: 1930年,京都大學一位教授代田稔發現能整腸健胃的乳酸菌,(非活酵母菌)。此菌於是命名為代田菌,於1935年正式商業化。並於1962年在台灣成立營銷處,於是兩三年後我就喝到了。養樂多是很多人的童年記憶。(日本有很多健胃整腸的產品,不知為何會特別專注在在此,很特別。)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8-09-03/netflix-teen-comedy-seen-boosting-sales-for-this-japanese-stock?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socialflow-organic&cmpid=socialflow-facebook-business&utm_content=business&utm_source=facebook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15e5b&aid=11509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