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媽祖婆回家坐鎮 一切真的都不一樣了
2013/05/29 19:29:25瀏覽1702|回應0|推薦74

【鳳】

     侯總的電子公司,最近真的是好事頻傳,前幾個月才陸續的接到了幾張大的訂單,這兩天又傳說有上市公司要來談倂購,未來甚至要將公司的股票早日上櫃上市,公司不只是股東樂的開懷,員工更是興奮不已,他們都希望能早日談妥此一公司合倂的大事,相信以後公司的薪資與福利、包括年終獎金等等,一定會大幅度的躍升才是。

 

     雖然公司這一年來好事頻傳不斷、旺到不行,可是在侯總心理上,總是覺得有些怪怪的,因為公司開了二十多年,難免有些許的差錯,但長久以來一直都是在平順中發展、茁壯,從來不曾有過如此,好事接二連三的來,而且是一個比一個更好,好到感覺在冥冥之中,除了人為的努力之外,好像還真是有一股看不到的力量在幫忙。

 

     想了半天,侯總寫了一個【鳳】字,問公司最近的運勢真的要大開了嗎?還是會有其他的不同變化?【鳳】字表示有鳳來儀,公司的運勢將起,一切將會跟過去有大大的不同,若以形來看,【鳳】字寫的有點像是一道道家常畫的符咒,也就是說公司或家裡應該有在拜神明,而這位神明還真的在「罩」著、幫助這一家人,換一句話說,應該是真的有神明在保佑。當然,若能好好的把握此一最順手的時機點,多多努力,公司的未來一定不可限量。

 

     說到這,侯總表示,其實家裡本來也沒有在拜任何的神明,當然,偶爾會去廟裡走走,去年因為在台北買了一間新的房子,南部的家裡基於好意,特別在台南的媽祖廟裡,請了一尊媽祖婆來家裡坐鎮,前後在家裡,安置了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請回去台南的廟裡了(雖然媽祖回去廟裡,祂仍留下了無形的符咒,在保護家人)。

 

從那次之後,不管是公司、家理的一切大小事務,都越來越順遂,尤其是公司,好像整個大翻身一樣,訂單一張一張的接,生意越來越好不說,各種機會紛至沓來,公司就像是搭上了順風車一樣,一路向前,想想未來,心裡真是充滿了無限的希望與光明。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76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