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中長的瘤 是手機電磁波造成的嗎?
2011/07/06 15:09:11瀏覽510|回應0|推薦50

【瘤】

     正宏在公司的業務部門,有近十年的時間了,除了年青,人長的高又帥之外,業績可說是年年拿全公司的第一名,也因為如此,正宏手機的使用率超高,幾乎是機不離耳,常常用到每天要更換一次電池的地步。

 

     前一兩個月,正宏每次講完電話,一定會在耳朵邊按摩敲打幾下,原來是正宏每次講手機時,耳內老是覺得有些不舒服的感覺,不講手機時倒還好。大家都在猜是不是正宏手機使用率太高,手機的電磁波幅射傷到了耳膜。剛開始正宏也不以為意,心想可能是工作壓力或其他原因造成的,過一陣子放鬆一些,自然會好,也沒想去看醫生檢查一下。

 

     最近一段時間,正宏的狀況似乎是變的更嚴重了,不得以,只好找了一間跟公司有業務往來的醫院去檢查,檢查的結果竟然是正宏的腦部,長了一個一公分左右的腦瘤,醫生也說不清楚腦瘤是甚麼原因造成的,也許是賀爾蒙分泌不平衡,也許是講手機時間太長,都是可能的原因之一,當然還有個人的體質不同等因素,嚇的正宏現在每次用手機溝通時,都大幅的縮短講電話的時間,或盡量改撥室內電話,免得病情再度擴大。

 

     在陸續的服藥一段時間之後,正宏慢慢的覺得狀況好像有了一些改變,就寫了一個【瘤】字,問腦中這粒瘤的現狀如何?瘤字拆開是【疒】與【留】二字,由形來看【瘤】字中空,表示病源已不見了(瘤不見了),如果只是寫一個【留】字的話,結果又是不同了。雖然病源不見了,可是病體【疒】(副作用)還在,仍須再吃一段時間的藥物,好好的再照幾張X光片,確定一下,待病體完全康復,才算是身體真正的回復到健康之時。

 

     隔了一週正宏再去醫院復診,同時也照了X光檢查,醫生竟然告訴正宏,腦瘤不見了,但醫生仍擔心會不會是誤診,仍請正宏繼續吃藥,下一次再檢查時,如果是相同結果的話,那就要恭喜正宏,腦瘤真的不見了。

 

後記:醫生最後檢查的結果,確認正宏腦中的瘤真的不見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539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