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 果 妳 願 意
2010/08/29 07:27:00瀏覽832|回應2|推薦27

     如果妳願意,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愛妳,年年、月月、日日、時時、分分、秒秒,一刻也不會讓能夠愛妳的時光輕易的溜走。

     

     因為過去的,我不知好好的把握,唯有現在、當下,這是我現在僅能抓住,這愛妳的感覺。

    我知道,妳是我生命中的靈魂,我愛妳的靈魂,更勝於愛我自己。

     當然,我更擔心妳臉上變幻的憂傷與受創的心靈,因為,我會比妳更不好受的。

     沒有靈魂的人要如何的活命ㄚ(這好像是我近期的寫照),難道,我只剩下肉身嗎?

     唯有肉體與靈魂的完美結合,生命才會完美、生命才會有光彩、生命才會有未來、一個充滿希望、愛與福杯滿溢的未來。

     宇宙大能的神ㄚ

          請不要因為我  讓她感受到任何的痛苦

          願她美麗清純的心  依然靜如山中碧藍青翠的湖水

          同時  也麻煩祢替我轉告她

          只要我心臟還在跳動的每一秒鐘

          我都會愛她  至死不渝

     找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不是所有人的夢想嗎?

       更何況,我們有這麼多的相似之處,如,愛吃好吃的、愛在夜晚的高山上,看著台北市美麗的夜景與天空中螢螢閃亮的星光,享受那種高山靜寂的感覺、愛四處走走,到處逛逛,愛看好書、愛聽好聽的音樂、愛聊聊心事、愛逛特力屋,大潤發、愛去美麗華、還有妳最愛吃的木須炒麵,每晚必看的娘家、夜市人生、、等等,寫著寫著,好像,突然覺得又回到了昔日的歡樂時光,我們手牽手一起逛大街的感覺(真希望這是真的、真的)

       記憶最深的,莫過於每一個夏天,或是用餐過後,我用衛生紙將臉上的大汗擦乾,或將嘴邊的食物殘渣擦拭乾淨後,總會有一些衛生紙屑殘留在鬍渣上,妳都會主動的幫我,用妳那纖細的小手,把卡在我臉上的衛生紙屑一片一片的拿掉,清理乾淨,現在想想,這不就是「幸福」嗎?多美好的「曾經」阿。

       要時光倒轉或許不太可能,隨著時間的流逝,身心的成熟,心念的改變,要重回當初的美好時刻,也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

       讓我們一起期待、期待一個共有、相知、相惜,幸福洋溢的,充滿愛的,只屬於我倆的美好明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363088

 回應文章

井 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旁觀者
2010/09/28 03:26

這篇文章可以讓她看到嗎?

任何鐵石心腸看到這樣的真誠赤裸的表白應該都會溶化的。

你該不會犯下什麼滔天大罪吧!有什麼不能解釋和改變的呢?

除非她已愛上別人,這就真的無法挽回了。

愛情這檔子事,誰在意,誰難過!


文祥志老師(198585) 於 2010-09-28 22:13 回覆:

小姐  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妳了

我們可說是沒有理由的分手

而且來的莫名其妙  去的也莫名其妙

不過時間真的會淡化一切的

都不重要了  也不怪誰

只怪自己放不開  把身體搞壞了

希望身體能早日恢復健康就好了  謝謝妳囉


山居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換個心
2010/09/13 08:45
失去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你追得越緊她跑得越快,換個心境吧 !
文祥志老師(198585) 於 2010-09-13 23:32 回覆:

你說的有理

就讓愛隨風而逝吧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