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白龍王到了台灣
2010/08/18 08:53:57瀏覽1135|回應0|推薦6

     2008年跟女朋友到泰國玩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到白龍王那裡走走,如果能夠與他聊聊,那就更棒了,懷著期待的心情,一路與好友搭機到泰國,到達泰國的第三天一早,我們就搭車前往白龍王廟,由曼谷出發到白龍王廟,需要兩個小時的車程。

     白龍王廟剛好在曼谷要到普吉島的中間所在,我們大約六點搭車,八點就到了白龍王廟,本想應該還早,誰知當天約見的名額早已爆滿,我們只得在白龍王廟裡面四處逛逛,最後也只得在返回曼谷,到曼谷市區的百貨公司與四面佛附近走走。

     回到了台灣之後,老是覺得白龍王就在身邊,可惜的是我沒開天眼,一直無法看到其他空間的東西,有一次剛好返回嘉義,我的姪兒竟然告訴他媽媽說他看見一位穿白衣、白髮的老先生跟我一起回到了嘉義,我的弟媳當場就打電話問我,證實這件事情,我才確定白龍王真的跟在我身邊,前後約三個月的時間,白龍王應該就回泰國了,至於祂為什麼要跟我,我自己也不清楚,有誰可以給我答案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33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