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到處都有妳的影子
2010/08/03 13:06:26瀏覽560|回應0|推薦3

     今天好不容易,心情好像好了一些,就想趕快出門走走,看看晚上會不會好睡一點,要不週二的錄影就麻煩了,誰知車子不管開到哪裡,似乎到處都有我們共有的足跡,天ㄚ!怎麼會這樣呢?妳似乎成為我的影子般的常相我左右,我到底該怎麼辦?

     想開點嗎?忘了妳嗎?還是裝甚麼都沒有發生過,還是趕快找一個跟妳一樣的女生,好像都行不通耶,乾脆就讓自己好好的靜一靜(雖然還是很難),我想隨著時間的流逝,總是會帶走很多的東西的。有一天,當我們都老去的時候,可能甚麼也不曾記得,每天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看電視、等吃飯、等睡覺、甚至於在等死,這時,如果能偶爾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嘴角輕輕的揚起,抽動的笑一下,那也就值得了。如果這時我們還能老手牽老手的走在樹蔭下,輕輕的問一聲,老伴,今天還好嗎?要我扶妳或幫妳按摩一下嗎?或是要買罐大茂黑瓜來吃,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是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

     不管未來如何,我們在一起曾擁有的快樂時光,一起到淡水看落日,逛北海岸、吃海鮮,到基隆廟口吃小吃,偶爾到五星飯店把自己吃得撐撐的自助餐,饒河街、士林、萬華的路邊攤,偶爾跑到宜蘭去逛大街,淡水碼頭去喝咖啡、吹吹風,還有妳最受不了,常去的陽明山竹子湖跟無極天元宮的補充能量之旅,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意猶未盡,真是讓人不自主的興奮起來,這些我們所擁有的共同的美好時光,妳一定要記得喔!

難道以後這些地方,只有我一個去嗎?還是都`不會再去了,想起來,還真有點悽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28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