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對不起 我還不夠愛妳
2010/08/02 07:11:31瀏覽582|回應1|推薦4

     真的很對不起,直到今天為止,我發覺我還是不夠愛妳,因為我的愛是自私的、獨占的、不管妳的感受的、事事只想到自己的、我為甚麼不能化小愛為大愛呢?

 

                       叫我忘了妳  我真的做不到

    現在,只要腦袋一空下來,我就滿腦子妳的影子,我們過去這三年多來的點點滴滴,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我的心頭,我一直無法去阻擋這個可能會逝去的愛,對我所造成的傷害,我真的試了不下千萬遍,可是真的、真的,叫我忘了妳,我真的做不到,想想自己怎麼會那麼遜ㄚ,真是受不了自己的執著(想想自己以往鼓勵別人的話語,臨到自己身上,才知道那是沒用的)。

                         妳曾經對我那麼的好

    妳還記得嗎?我在中時上班的時候,妳每一次都會提早到附近等我下班,好多次因為我臨時有事,妳都會等我一到兩個小時,當時我就常常在想,這麼有耐性,又不輕易生氣、有氣質加靈性的好女孩,能夠在我身邊,我真的是太幸福了,也許,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吧!我竟然會讓妳在原本幸福快樂的日子中,漸漸的感受不到我對妳的愛與幸福,甚至於讓妳變成痛苦與壓力,我難道真是木頭人嗎?怎會弄出這樣的結果呢?

                         在每一個時刻  為妳祈福 為妳禱告

    或許,這些對妳來說,已經不重要了,不過,妳一定要確記一點,我是真心的希望妳能夠快樂、幸福、好運綿延。我也相信唯有如此,才是真正的愛(只是要做到真的很難),因為大愛,決對是不自私的。可以確定的是,現階段的我,也沒辦法給妳太多的許諾,對於這部份,我真的十分十分的抱歉,同時,我也希望自己在短期內會有爆發性的成長,妳一定要為我禱告、我們一起加油喔!當然,我也會在我所在的任何地方,所有想到妳的時刻,為妳祈福、為妳禱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281605

 回應文章

井 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旁觀者的話
2010/09/28 02:35

既然曾經那麼相愛,她也曾經對你那麼好;

如今突然主動要分手,你可曾探討過原因?

從“原因”下手,找出可以改進的方法,

也許可以不必這個痛苦!


文祥志老師(198585) 於 2010-09-28 22:24 回覆:

如果說是個性不合  妳會相信嗎

有時候  分手是不需要理由的

只是你要拿的起  也要放的下

否則  就像我一樣的措手不及

需要一點時間來過度

真的  領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