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0/07/28 07:13:06瀏覽531|回應0|推薦4

   「妳問我愛妳有多深,我愛妳有幾分,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ㄟ、月亮呢?它一直都在ㄚ!那為什麼今晚看不到月亮呢?那是因為今天天上的烏雲太多,把它遮住了,就算現在看不到它,也不代表等一下看不到它ㄚ,就算今晚都看不到它,我跟妳保證,明晚這皎潔高掛,撒著銀白色光芒的月亮,還是依然會清清楚楚的呈現在妳的眼前,用它那銀白色的月光祝福著妳,緊緊的擁抱著妳。

                            

                              我永遠記得  這是妳最愛的一首歌

     我記得,妳不是最愛聽這一首歌嗎?好幾次我下南部,我們在電話中,妳不是一直要我唱這首歌給妳聽嗎?甚至不唱的話,妳還不掛電話呢!其實,好幾次在唱這首歌時,我都是跑到家門口,盡量找沒甚麼人的地方在唱,我想來來往往的路人,若是有聽到的話,一定把我當精神病吧!或許,戀愛中的男女,哪一個不是有精神病的呢?只是,我可能是病的比較重一點的那個,算是超級精神病病患吧,哇!好像有些嚇人。

                                  因為有妳  讓我幸福永遠

      還記得我曾經告訴過妳,也唱過好幾次給妳聽,我最愛的一首歌嗎?「沒見到妳以前,世界像一座荒原,自從認識妳開始,世界像一個樂園。過去的多少歲月,對我像一縷清煙,將來的無限生涯,因有妳而幸福永遠。」當然,這首歌是永遠屬於妳的,只要妳願意,我隨時都願意為妳吟誦,一次次的,慢慢的唱給妳聽,伴妳入眠,伴妳到生生世世、、、。

    「妳問我愛妳有多深,我愛妳有幾分,我的情不變,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妳問我愛妳有多深,我愛妳有幾分,妳去想一想,妳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妳去想一想,妳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26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