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院小護士 負面能量卡一堆
2010/07/27 07:11:07瀏覽690|回應0|推薦4

劉小姐是一間著名醫院的護士,工作多年一直覺得自己運勢越來越差,氣色越來越暗沉,皮膚都快要變成非洲來的黑人了,自己一直搞不清楚,原本白晢的皮膚,在醫院多年工作下來,也不曬太陽,怎會變黑,所有會讓皮膚白晢的化妝品都用盡了,也看不出有甚麼明顯的效果。

 

皮膚變黑 運勢低迷轉不開

 

經過溝通後發現,劉小姐是敏感性體質,很容易被卡一身的負面能量,也就是說同樣的在醫院上班,別人沒事,因她的敏感性體質,容易感覺到負面能量,與被這些影響,很容易就會弄到精神不濟,身體越來越差,尤其是輪到上夜班時,狀況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往往需要更多的休息時間才能補的回來。偏偏自己對這些無形的東西又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特別累與氣色越來越暗沉而已,一直不知道該如何正確處理。

 

                清一清就白起來  同時也轉好運囉!

 

首先我們先開啟劉小姐的內視功能,劉小姐自己看到,全身由腰部以上幾乎都出現黑褐色(越不舒服的地方,顏色越黑),經過一段時間用光能量去中和清除黑色的部份之後,再以氣功中之真氣,將之前清不乾淨的部分再一次的加強處理,當能量慢慢的進入身體時,我們當場就可以看到,劉小姐的氣色變的比較好了,同時額頭也有油亮亮的感覺,膚色更是變的較白些,除此之外我們還教了劉小姐一些簡單又有效的方法,讓她以後上班時,不會在被不好的負面能量卡身,能夠安心的平平安安工作與服務病人,同時也可讓自己的運勢完全翻轉起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26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