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二一震後 每晚出竅喬地震
2010/07/06 08:06:24瀏覽702|回應1|推薦6

九二一地震的前一週,我們就知道會有大事情要發生,因為身邊的一些通天、通靈、敏感的朋友早接獲一些不同的訊息,加上當時各地的廟宇,也都在傳說有災難要發生,可是到底要發生甚麼事情,好像沒一個人,也沒有任何一間廟宇說的準。

                                       工作越多 氣色越好

地震後,連續約有兩年的時間,我每晚都靈魂出竅,參與多次的地層修復工作,地點包括;雲林古坑、花蓮外海、基隆外海等等,當時每早起床,都好像自己不曾睡過,反而更累,不過奇怪的是,只要過一兩個小時,好像精神都來了,這段期間只要有朋有看到我,不是說我得高血壓、腦充血,就是說我是不是剛喝過酒,因為我當時的臉不管怎麼看都是紅色的,額頭更是油亮亮的,或許是「日也做、晚也做」,回報的好氣色吧(不過,不可否認這一段時間,運勢、工作、收入都非常的好)。

                              每一個震源 狀況都不盡相同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雲林與花蓮,我們在地底、海底,用接管方式將地氣洩出,以避免有更大的地震發生;基隆外海因為有海底火山,底部深谷、坑洞最多,且一直有土石往下塌陷,極可能造成更大的傷害,當時不知應用甚麼去填補這些大的坑洞,久思之後,突然出現一個靈感,可用搭建舞台,佈景常用的膨脹劑來填補這些深谷,當灌入大量的膨脹劑後,問題自然迎刃而解,回頭想想這三個地方,到目前為止,也還是台灣近年來的主要地震源點。

                                       世界末日傳言 聽聽就好

                                       該做甚麼 還是好好去做

最近的南北極轉換、地殼的變動、2012馬雅人的世紀末預言,還真的嚇到了許多的人,我相信大自然有一定的步履要走,但在冥冥之中一定有許多的高人,高靈界的朋友會把各種傷害降到最低,所以大家盡管放心,就算是地球毀滅的時刻真的來臨,也會像馬雅人與台灣矮黑人突然消失的情形一樣,自然會有大能者把人類接或轉換到另一個適合居住的空間去生活,所以該努力用功的學生還是要好好的念書,該好好工作的朋友,還是要好好的努力賺錢,因為明天一樣還是要過,試還是要考,飯還是一樣要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197425

 回應文章

JOANA藍夜(如玲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有能量
2010/10/20 05:16

這篇文字有正氣


潘如玲
教室裡的造夢師
我讚嘆一切星子
文祥志老師(198585) 於 2010-10-20 09:33 回覆:

不錯喔

有感覺

妳也是有FEEL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