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升身體的敏銳度 對人 事 物的感應精準度更高
2010/07/01 10:03:08瀏覽3621|回應1|推薦4

一般人如果能提高自己身體的覺知力、磁場能量感,加上對周遭的敏感度、直覺與透視能力,不但對人、事、物的判斷精準度會大幅度的提升,同時也可以透過這種感應力,產生一些預知未來的能力。

        其實能量、敏感度,直覺力、透視能力,包括訊息的接收能力每一個人都有,一般來說;以催眠而言,約有六成的人可以接受催眠,進入催眠的狀態,在催眠中看到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可是卻有四成的人較不容易進入催眠,在催眠時,眼睛看到的只是一片的漆黑,可是無法被催眠的人往往可以經由耳朵聽到,鼻子聞到,身體感覺到一些不同的現象,這些人的問題只能說是他的眼界未開,可是他們的身體、耳朵、鼻子一樣可以去感覺到不同境界的感覺,這就表示敏感度人人都有,只是我們一直沒有去注意到它,或用到它而已,其實這是上天造人最重要的東西,這也是我們對宇宙、大自然的訊息連接器。

至於如何去提升我們的敏感度,甚至讓它變的更強呢?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要「靜」,靜包括身靜與心靜,當身、心都定下來,就可以喚醒內在潛意識(神性),與身邊的萬事萬物融為一體,達到明心見性的效果,身體的六觸眼、耳、鼻、舌、身、意敏銳度自然就會提高,對人、事、物就會看的更精準。

讓自己靜下來的方式很多,包括坐禪、冥想、調息、深度的放鬆、放空、聽音樂、、等等都行,只要是能將自己的心安定下來,讓身心進入最清澈的境界,不論何種方法,都值得我們積極去嘗試。佛家有言;定而後能靜,靜而後能安,安而後能慮,慮而後能得,就是這個道理。

近代西醫研究亦發現,經常坐禪、冥想、調息的人,其身體的基礎代謝率與耗氧量均會大幅的降低,直覺力,專注力與身體的敏感度、耐久力都會增加。因此讓自己的身、心隨時都能保持在一種安、靜的情境之下,不但較能讓自己身心健康、長命百歲、還能識人所不識,見人所不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182969

 回應文章

ingrid‧y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打坐真的對專注很有幫助
2010/07/05 22:47

文老師

你這篇文章寫得真是太好了,我非常認同哦!謝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