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事成的秘密
2010/06/25 08:11:36瀏覽688|回應0|推薦12

人分身、心、靈三部份,也等同是真、善、美。
身與真可解為人的淺意識,這是屬於人的物慾的部份。
心與善可解為人的潛意識,這是屬於人的精神面。
靈與美可解為人的深層意識,這是屬於人的神性部份。
這三部份如能融合,人就是神、神就是人,你就是無所不能的。
人之所以是人,是因為人只相信看的到的,吃的到的,摸的到的,而不信你眼、耳、鼻、舌、身感覺不到的東西。
就像是今天大多數的科學家,不相信神、鬼、和其它無形界的空間一樣,可是經由許多人的體驗,都證明祂們是存在的。
其實人經由降低物慾的追求,轉而探討內在精神層面的修整,試著長時間去淨化自己的身、心、靈、自然會提高對人、對事、對物的敏銳度。
這些說來容易,可是當你真正去做,面對自己的貪、嗔、痴考驗的時候,才發覺好像不是那麼簡單。
不過這些都只是過程,只要你願意,起好心動好念,每天花點時間讓自己的心念沉澱、淨化,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是無所不能的,因為你所許下的大願,心裡想的,盼望的都會一件件的呈現在你眼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16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