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 活力 健康 長壽之源 那就是 大地 大地回春 絕對是最真實的
2015/10/13 13:17:18瀏覽1642|回應1|推薦107

 

 人體會不健康,會生病,會衰老,主因是身體內部不同部位的發炎而起,發炎到了一定程度,就會引發病痛,若在重要部位,如大腦、心臟,就會造成致命的危險,若是在消化系統、呼吸系統,就會造成飲食與呼吸上面的問題,甚至會間接或直接的引發相關身體的病變。  

 

 人體本身就是連結大宇宙中的小宇宙,宇宙之間的連結,就是靠電子,人體内部細胞與細胞之間的連結自然也是靠電子,我們既然要依靠電子來運作身體, 電子哪裡來,當然是我們住的地球,因為地球本身就是一個最好也是最大的電埸來源,糟糕的是 我們為了行動方便,怕腳受傷,而發明了鞋子,大部分的膠底鞋卻阻隔了我們吸取大地電埸能量的機會,加上飲食、環境的污染,讓我們身體的病痛不斷,花了大把大把的金錢,還治不好病,藥越吃越多,病卻越來越重,一昩的相信醫藥,最後卻食藥而亡。

 

    人體的正常電子為負電 游離電子,它如同是我們人體內的公路,當一路綠燈,交通(血流)順𣈱時,身體狀況是最好又健康的;當紅燈變多,交通(血流)阻塞時,病痛就一一上身,正如中醫的理論,氣通、則不痛,氣不通、則痛。

 

    我們為什麼會有病痛上身呢?主要在於我們在無形之中,藉由鞋子、水泥房子、住高樓,柏油路面,完全阻絕了我們吸取大地負電子進入人體活化細胞的機會,而家庭中的各種電器產品、插座、電線、電腦、電視、手機等等,更讓我們的身體承受了更多不好的正電、靜電、電磁波,如此一來,只會讓身體的細胞、血流、能量流動越來越差,身體的抵抗力越來越弱,包括我們到大自然,樹林𥚃還穿著球鞋,老遠的跑到郊外,卻只吸了幾囗新鮮的空氣就回家,真是奢侈又浪費丫。

 

    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氣功、武術早就告訴我們,光腳踩地 、席地而坐可以排病氣,吸地氣強身。中國傳統的中醫理論,也很淸楚的告訴我們;人體的內宇宙必須與宇宙保持一定的連動性和諧關係,如日出而做,日入而息,如不能做到陰陽合諧的關係,身體就容易產生病痛。雖然這些老祖宗們說不出什麼科學道理,但是,經由現代科學的驗證,都一一證明老祖宗們的智慧,真是言之有理,很多傳統靠經驗值遺留下來的寶貝,都值得我們好好的再次找出來探究。

 

    地球本身就是一個負電的游離電子電埸來源,而人類剛好也是水與多種礦物質的組成,與地球一樣,都是一個導電體,所以,我們只要脫下鞋子,在任何一個有草、略濕(方便導電)的土地、溪流、海邊(因為鹼性水,導電效果最好),沙灘的地方,光腳遊憇,踩踏半至一小時,時間越長越好,就可以吸收大量身體所需的負電、游離電子,可以中和並排出體內的正電,讓身體細胞之間的功能傳遞、血流、能量運轉更順暢,細胞活化之後,自然就可以減少許多因身體內部發炎所造成慢性疾病,甚至多數身上原有的病症,復元的速度也會加倍進行,快到不可思議。

 

    因此,我們應該多接近大自然,除了呼吸新鮮的空氣之外,更要多多赤足而走,讓身體內的正電、負面能量減少,同時,也讓體內的負電、游離電子增加,身體的細胞代謝功能增強,免疫力自然提高,活力、靑春、健康、長壽自然長相左右。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32964045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0 15:45
說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