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農教農機
格主公告
嗨,

畢業多年,同學們分散各地,想想應該有人出來號召一下,弄個同學會什麼的,才不枉當年大家同學一場.

在這裏沒有時限,有空想起同學時就上來這兒看一看吧!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農教農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4 10:06
哀悼楊宏澤同學

農教農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8 09:31
各位同學,
新春愉快!!
藉由網路,同學們得以密切聯繫,瞭解彼此近況。
大家交流期間偶有支出需用,然2009年同學會後節餘公費(?,丁賢請客)早已用罄(?),常賴個別同學掏腰包讚聲。
為解此窘境,經詢幾位同學意見後,擬向大家募集公費。
因稅籍、統編等問題,我没設立公有帳戶,僅以我個人名義新申一專有帳號(017)078-10-01101-1,
此公費但盼能走遠路。
嚴謹支用,帳目清楚,將是管理的二大重點。
(Using cautiously with this fund, long-term use and should not be wasted, are the key of the fund management.)
敬祈各位同學解囊,金額不拘,我將定期傳送帳戶清單給大家。
(來款請讓我知寄款者)
農教農機(1983ae) 於 2016/02/24 16:03 回覆:
1.專有帳號 (017)078-10-01101-1 (來款請讓我知寄款者)。

2.PayPal帳號 keithlin99@gmail.com (跨國交易手續費3.4% + $0.30 USD)。

3.歡迎索閱存摺細項(已分寄匯款者)。

阿正
2015/05/24 02:22
李銘德同學 我是林原正 有line崙豐國小群組邀你加入 我手機0937064769 line ID:stevenlin0937 Email:stevenlin0937@gmail.com URL:stevenlin0937
農教農機(1983ae) 於 2015/11/01 01:27 回覆:
親你一下

農教農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31 01:05
一群同學從40歲時決定未來每10年就要聚會一次。


他們第一次決定聚會地點時(40歲)還是壯年的他們選了金順園餐廳。

選金順園餐廳的原因是:服務小姐的身材最好,穿得也最少。


10年後,(50多歲)的他們再次決定聚會地點時,還是選了金順園餐廳。

這時他們是因為:餐廳菜單的字「最大」。


又過了10年,(60歲)的他們,又選了金順園餐廳,這回是因為:金順園餐廳有「養生餐」。


再過10年,(70歲)了,還是選了金順園餐廳。這次則是因為:

只有這家餐廳有提供「輪椅」。 


【10年匆匆又到了】

《80歲的一群同學》無異議的通過要去金順園餐廳,(理由)是:「因為從來沒去過!」

可見,老年【失智症】多可怕啊! 


精采的是,同學來了《3桌》,結帳時卻《要付6桌》,

多出3桌是「菲傭」。


人生沒有你想的那麼長﹝或那麼短﹞,幸福快樂來自於簡單的生活,和健康的身心。永遠感激珍惜你身邊所擁有的!

農教農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09:47

一起賞月,中秋愉快。

http://support.weixin.qq.com/cgi-bin/mmsupport-bin/showfav?p=CKOP1qMEGLu6gKAFIAIoFjIgNjM0M2Q4MWRhZjQ5ZDg3OGJmYTM0NjBhMWNmNmU5OGI6IDI0N2Q4ZjlmNzQ3NzVlNTVmNmJhOGI3NDFkZDBiMjAy&showtyp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農教農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2 18:42
同學贈送木雕禮物已請廠商用木頭刻字以茲紀念,感謝同學盛情厚意,謝謝大家

農教農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8 21:55
放鞭炮囉!恭喜羅瑞宏同學遴選成功台中啟明校長!!!

農教農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9 15:08

同學們

Merry X'mas!!


暱稱
2013/11/08 01:04

上個月就近到東華大學參加ESCO(ENERGY SERVICE COM.)節能技術研習會

內容講的就跟文華在弘光進行的照明改善節能理念相同

只是文華已是該領域的博士  我則還在ABC

其主要利基在於機關/業主不必負擔任何工程改善費用

亦即"NO CURE ,NO PAY" 但能享受長久利益-節費

除照明外 還包含空調/空壓/鍋爐/電力等系統節能改善

各位老闆/校長/廠長/主管同學們

不妨抽控和文華聯絡

一定有你好處的!

讚益 11/07/2013

 

 

 

Email:031tylin@gmail.com URL:URL
農教農機(1983ae) 於 2013/12/19 15:07 回覆:
本文已另轉貼至FB同學會社團

農教農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19:48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