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二十年--陳仙洲
2011/03/22 09:21:27瀏覽570|回應3|推薦0

過去二十年我彷如過著獨行俠的生活,除了家人同事及在美的少數朋友外,我幾乎與外界隔絕,或許是生活的壓力,父親的病逝以及前妻與病魔的糾纏,我已是心力交瘁,雖然事業也有春風得意的時候,卻少了年輕時的熱情與激情。自從無意中找到你的網頁,我重新點燃對友誼的憧憬,昨日我找到大學同學會網頁,我含著涙卻滿心歡喜地流覽每一張照片,每一份留言。2009.07.18第一次同學會每人的留言及錄影是最令我感動的,也是最令我心情澎拜(sorry, can't find the correct word) 久久無法平息。會中每一個人的笑容是那麽熟悉那麽親切,我也不由自主地融入歡樂的氣氛中。當我看到黃紹宜憔悴的身影時不襟潸然淚下,李愛華於200811月因乳腺炎往生,十年的煎熬,她終於脫離苦海.......

 

我在去年八月底又再婚,妻與兩個兒子相處融洽,我才又回復正常生活。來美後,我一直從事於餐飲業,其間也經營了5年的園藝業我目前正準備早餐業或代理些化工產品。希望一切順利,也希望今年能回台與大家見面。

 

非常感謝你和文欽對於同學會不遺餘力的付出!!!!

 

仙洲,3.21.201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3ae&aid=5005591

 回應文章

文欽
珍惜..珍惜..再珍惜
2011/03/22 22:22
仙洲..歡迎歸隊..

最辛苦的國旋總算要把同學都找齊了..

看了文章.我很難過..最美的愛華卻沒有最美的命..不知要說什麼..難過..

但您走過了..為您揑把冷汗..希望您勇敢..

我退休了..轉換跑道..目前努力從事補教業..希望能有不錯的成績..我會有鬥志也會更加努力..

國旋送給了我一首歌..move on ..

低潮時我會聽..它會鼓勵和震撼人心..謝謝國旋..

同學們..我們才剛跨過50..不要怕..只要把自己身體顧好..把接下來的日子過好..

我們大家互相呼應..最美麗的日子至少還有20年以上..

希望再找個時間..讓我們再聚聚..

笑傲老年..不用擔心它...30年後舖陳好..一切心安理得..

珍惜..珍惜..再珍惜..隨時聚聚..我們至少還有30年..我很有信心..

It's never too late to be together with the most happiness in our class ..

wen chin ..
農教農機(1983ae) 於 2011-03-23 10:24 回覆:

Move On --ABBA


陳仙洲
好名
2011/03/22 14:10
應該还有位警敄處長,一手很好的毛筆字!
農教農機(1983ae) 於 2011-03-23 10:03 回覆:
電郵轉登(想不到30年前燒包-國基還有這一段恩怨)

Guo-Ji,
How are you? This is Chen, Shane Joe. I'm sending you this email from my BB cell phone. There is no Chinese input. Therefore, I'm typing in English.
I still feel sorry for loosing your bike 30 years ago. How can I pay you back? I knew it was a reward from your parents. I can't recover that part. But, please allow me to do something so I won't carry the burden (sorry, it sounds little bit selfish).
You look just same as 30 years ago, not much change on you. Lee Ming-De is calling me now. I got to go. Talk to you some other time. Take care my dear friend!

Shane
Sent via BlackBerry by AT&T

國旋
用力往後看
2011/03/22 13:24
仙洲,
時光流逝,轉眼間一回頭,我們發現了大家一路走來經歷了那許多人生的波瀾,當初那群中興湖畔嘻笑閒坐的年輕人如何能想像得到人生的無常?
那陣子我打了電話到彰化,一位買你們老家房子的歐巴桑提到你父親過世的事,心裏覺得難過,你父親親自下廚炸丸子讓我們大快朵頤的畫面仍歷歷在目。
你真是與外界隔絕,大家辦同學會,印象裡你應是穿梭聯誼的角色,只因大學時有你那麼多的畫面,無奈對你遍尋不著,GOOGLE搜尋結果又盡是台灣道教協會那一位一樣叫陳仙洲的人的消息,又好氣又好笑。
愛華!愛華!我親愛的學妹,老照片裡巧笑倩兮樣子猶在,近幾年韓風當道,吃泡菜場合時,我每每都要跟旁邊的人說:我以前啊!有個學妹,她作的泡菜啊!可真是…。
唉!
我們都已經是50的人了,人生後半還有一大段,我們仍都需要用力往後看,藉著這部落格的管道,大家互相期勉,慶幸同學們在這人生的舞台上都很努力在扮演自己的角色。
有空多聯繫!期待你擇日回台聚首。


國旋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