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垃圾車定律--張馨云提供
2011/03/16 09:19:04瀏覽188|回應0|推薦0

有一天,我跳上一輛計程車,打算到機場,正當我們開上正確的車道時,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從停車位開出,正好在我們前面,我的計程車司機立即踩剎車,車子滑行了一小段路,剛好閃開來車,兩車之間的距離就只差個幾英吋,那一輛車的駕駛過頭來,開始朝著我們大喊大叫。

我的計程車司機只是微笑,對那傢揮揮手。我覺得他實在太友善了,我就問他:「剛才做?那傢差點的車,還可能害我們受傷而被送去醫院!」;下面是當時我的計程車司機告訴我的話,現在我就稱呼它為 圾車定律 」。

他解釋說:許多人就像
圾車,他們到處去,身上充滿了圾、充滿了沮喪、充滿了憤怒、充滿了失望,隨著圾堆積,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有時候,我們剛好上了,圾就往我們身上丟,不要認他是衝著來,只要微笑、揮揮手、祝福他們,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千萬別將他們的圾擴散給同事、家人或其他人。

總結:成功的人不會讓
圾車影響他們的生活;人生苦短,早上醒來對不要帶著遺憾,所以愛那些對友善的人;用去理會那些對友善的人,生命只有
10%
由自己決定,其他的90%就看如何接受 

有一個愉快的、沒有圾的日子。
今天所種下的種子,會決定明天的收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3ae&aid=498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