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平罩--蔡文華
2010/07/29 10:58:10瀏覽387|回應1|推薦0
 上週五、六(7/16,17)到林讚益和平發電廠旁的和平港安裝探照燈,讚益雖出差台北,但罩得住,大大小小對他印象良好,連我最頭痛的燈塔焊接也找人搞定,晚上測試當然不能漏氣。

讚益的工作表現與為人處事,足為同學之光,稱他為花蓮和平罩,亦不為過。

在高塔上2天,遠眺太平洋真是美極了!建議大家路經和平,停下來找讚益,會有意外驚喜。

可惜事關港口安全要求,不能拍照,無法與大家分享美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3ae&aid=4271355

 回應文章

林讚益
歡迎 各位同學隨時來宜蘭羅東花蓮和平走走!
2010/08/08 10:10
感謝 文華溢美之詞, 僅略盡地主之誼與同學之情吧!不值掛齒!

歡迎 各位同學隨時來宜蘭羅東花蓮和平走走!

PS:日前走了一趟台中市大墩路康樸樂兒童家具生活館(輔助兒童正確的坐姿,避免駝背及近視的情形產生), 門市吳小姐站在用戶立場,以專業,親切,耐心,解說,示範,總算開了眼界;把這個台灣製的好東西轉告諸同學們分享!(我們的孩子可能來不及用了?,等孫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