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拾穗--陳文欽
2009/04/26 16:17:22瀏覽898|回應0|推薦0

拾穗一
大一和劉國基同寢室,很用功每晚到圖書館,而我每晚到七點半就要去站崗˙˙
沒回來他就幫我把書帶回寢室結果他每晚都要扛兩份書回宿舍˙˙

陳弘忠先生大一全班自我介紹時是唯一站在講桌上做自介的好大尾一˙˙

全班最會跟女生打屁的就是林國照被拆穿後很快就臉紅˙˙

李銘德最可憐常常失戀暗戀又不敢擊起直追˙˙

莊文岳本班iq最高不洗衣服舞會時非常熱心真正真心幫忙載女生˙˙

中橫七日遊在宜蘭冬山發生意外好像是李明德背包掉在車上結果車掌小姐 親自帶著親妹妹到系上來道歉˙˙羅瑞宏是證人˙˙

侯安與東海生物一拍即合斷腸在東海生物˙˙

寶璋中橫遊賺最多上車就裝睡小鳥依人依在她肩上我就是睡不著 讓我慢慢道來˙˙讓我告知您夫人您公子您公主 

恭喜一下莊文岳先生歹竹出好筍兒子上台大醫學院˙˙

拾穗二 ......

黃欽崇..本班最醜的男人但勇氣十足我要向您道歉那晚應該讓您載她˙˙

你明明那麼愛她這方面你就輸邱老大輸多了愛她就要追她災末˙˙

駱老大家有漁船中橫遊大家吃了您很多海鮮阿哩阿豆但是大學4˙莎末哩˙

黃漢卿兄鹽水蜂炮您帶我們去的但您知道又是寶璋賺最多˙˙˙˙哇無˙˙

謝公子阿炮您在北港農工還是朝天宮˙˙˙

柯妞您不娶人家也不說你明明愛她的害郎沒嫁˙˙˙

陳仙洲有韓國血緣吃了泡菜就掛了˙˙˙

被倒過來追最嚴重的誠屬盧世祥追到台南佳里還好友收驚˙˙˙˙

拾穗三˙˙

風生   隨風

雲起   依雲

隨遇而安   一心歡喜

懷抱夢想   一意熱情

收放自在的心鎖

揮灑所以然

美好的福份

Wherever the wind blows

Wherever the clouds may drift

I shall follow

Making the best of things,my heart rejoices

Embracing all my fantasies,I am passionately optimistic

Always carefree and joyful

Happiness and bless will be abundant

......

拾穗四˙˙

我曾夢想去旅行
和風 和雲 還有我的一顆赤誠心
說只想看看藍天
說只想看看白雲
只想走在山間小路
說只想踩過滿地 落葉
說是想聽茲茲沙沙的聲音
其實是更想可以找一扇窗 寫著 歡迎回家 

年少 的夢想 印在黃葉 刻在柱上 配著 紅花
說要去流浪 尋覓一絲放逐的自樂
想要圓滿內心深處的 狂傲
卻原來只是模糊的 戲夢人生
來去之間 曾經的足跡

斜靠 獨白 咖啡裡的自在
葉稍牆腳的記憶
原來那就是  美麗的人生

拾穗五˙˙

萬里無雲 .萬里晴 ..千江有水 ..千江月......
歐美人不把中年叫 middle-age 而稱 golden-age ..它是人生的精華階段
..
體力尚好..精神甚佳..勇氣十足更有一股內斂與自信 ..經資歷豐富
..
它叫黃金歲月
...
把握再把握
..
沒把握住的 .. 過了就叫悲歡歲月
..
其實悲會多於歡
...
誡慎之
!!


把感動留給懂得感動的人...
深深感動時..心之美 ..美不勝收
..
送給敬愛的

拾穗六˙

只要明日太陽再昇起 ..懷抱著夢想 .懷抱著積極與熱情 .心依然不逾 ..
不能抹滅盼望與希望 ..心境永遠是動力泉水泉源使力點 ...
昨日的失落 .. 日前的抑鬱 .. 總該是消逝在青空中 ..
前進在每一個太陽昇起時 ..
彷彿人生境遇的潮起又潮落 .. 浮萍般地又東南又西北..不變以之萬變..其實慣性爾爾..
何所懼何所憂.不習罷了 .. ......

拾穗七˙˙

劉錦裕Having the most flowers  ....

楊宏澤那一夜和學長搶著載她我輸play the largest  ....

蔡文華山上蓋間佛堂吧我也想去  ....

林讚益還是像學者  ....

陳澤民書讀太多了 學海無涯  ....

賴正三拜拜請吃飯 我沒參加到  ....

廖凱弘富安董事長了,懷念當年富安裡地下一樓的沙龍..

蔡耀忠說話不慌不忙表情自然穩健惠蓀堂(文學院)一角的角頭˙˙

陳錫耀穩健老實和藹可親,不知被社會改變了嗎!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3ae&aid=288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