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會
2009/03/17 16:11:23瀏覽1046|回應1|推薦0
Hello 文欽、瑞宏、郁凱、澤民,

文欽來電提議準備辦同學會,認為在暑假或校慶活動時最好。(轉眼30年同學會就會到來)

辦理正式同學會之餘,班上專屬常設的部落格大致已Settle down,e-mail附上登入的帳號及密碼。不知是否能由文欽或瑞宏;郁凱、澤民諸位及我分區負責,把觸角擴大,班上大小事若能適時post常與大家分享,訊息、照片不拘,細水常流,也不失為另一種省時省力的同學會之一。


願大家共襄盛舉!


林國旋 上



嗨,趕快進來報到!別後大家各奔前程,二十多年物換星移,不要讓那段我們相聚共處的年輕日子就此消逝無痕!請在此平台留下一些話,也請你把這地方轉知給你所知道的每一位同學們,讓我們把這塊聚首的園地給拼湊起來! 在這裏沒有時限,有空想起老同學時就上來看一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3ae&aid=2753977

 回應文章

林國旋
等時機到了
2009/05/11 12:09

我今(5/5)早和澤民聯絡,

他意思是李芳繁老師原訂今年退休,同學會要同時辦,但老師突又擬延退一年,因此辦同學會的動力又減少了。

我和他的共識是一切氣氛像尚未成熟,需等時機到了,自然水到渠成。

他將會把籌辦的新消息PO 上部落格,最適當的時機和郁凱把同學會辦出來!

 

我已和王春櫻通過電話,她已自資策會退休。

 

有機會多利用平台互通訊息,多提供消息讓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