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紗門..輕輕關上
2013/12/11 14:19:31瀏覽121|回應0|推薦3

 

2009/07/21 17:46
 


 

「麥迪遜之橋」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部電影。不僅僅看了電影,還買了小說回來想要再細細地品味一次!作者是《羅伯.J.華勒》。電影由《克林伊斯威特》與《梅莉史翠普》主演。大意是描述二人偶然的邂逅,產生了熾熱的戀情。卻因女主角顧及丈夫、兒女,於是將熱烈的愛意埋藏心中,以維護家庭的完整...。

其中有一幕令我印象極為深刻。女主角家中的廚房門口有一道紗門,家中每一個人每次出入幾乎都會砰一聲,重重地將紗門關上,致使在廚房忙碌的女主角都會嚇一大跳。但是~當男主角來到女主角家中時,並沒有像其他人那樣砰的好大一聲關上紗門,而是輕輕地將門闔上。女主角本來預期紗門仍會砰一聲關上,沒想到男主角卻是輕輕闔上,於是~她露出了讚許、滿意的笑容。

其實,大多數人都會砰的一聲,大力關上紗門吧!但~這樣會使得一旁的人感覺不舒服呢!男主角小小的貼心舉動,也許因而觸動了女主角長久以來被漠視的感受。也因此展開了火光一般短暫熾戀,卻是溫潤深情的永恆之愛!

女人要求的其實不多。即便日復一日的相處,也只祈求男人能夠保有體貼、細心、溫柔的初衷。我也不禁殷殷期盼著,日後我的另一半也能夠體貼、細心、溫柔地將紗門..輕輕關上......紫玫瑰寫於200907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986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