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來一趟..悠閒的輕旅行
2017/02/16 13:03:34瀏覽1061|回應1|推薦66

 

很快地,農曆春節、元宵節、甚至~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都過完了。下週四天連續假期結束後,二月份的歡樂時光就圓滿落幕喽!

這幾年去泰國遊玩也不下數次了,但是~都沒時間好好地、認真地記錄每次的旅遊記趣。

在芭達雅閒逛時,發現了這家有好吃魚湯的店。所以,有機會再去芭達雅時,都會去捧場一下。

 

 

 

2014年前往泰國旅遊時,適逢當地潑水節。有幸~身歷其境,感受潑水節的盛況及歡樂氣氛。

走在路上、坐在嘟嘟車上,都會被熱情的潑一身水;坐在路邊吃麵,臉上也冷不防被抹了麵粉。這是他們祈福的方式,會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遊客們也就入境隨俗,跟著歡樂氣氛響徹雲霄啦!只是~完全沒準備的我,當天晚上就感冒喽...

2015年一月初前往泰國旅遊時,還看得到耶誕造景。

碼頭夜市也是熱門景點之一。有著濃濃的新年氣息。

可愛的金色大象,是碼頭夜市的街景之一。

三月初又要整理行囊出發去泰國遊玩喽!以往,都是跟隨著前人們的腳步~拼命吃、拼命買、拼命逛,總是玩得好累呀!

這一回~我想要放慢腳步,輕輕的、緩緩的、慢慢的,來一趟悠閒的輕旅行!親愛的格友們,等待為期二週的泰國輕旅行圓滿達成之後..我們再會啦......紫玫瑰寫於20170216

 

延伸閱讀:  芭達雅..愛戀的黃昏 http://blog.udn.com/1969star/82041227

延伸閱讀:  療癒心靈的..泰國必吃平價美食  http://blog.udn.com/1969star/8261213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92205864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8 01:37

泰國人是很喜歡節慶歡樂party的民族。

他們的潑水節,等同於中國人的過年,也是一年中氣候最炎熱的季節。

既然要被潑一身水,應該就沒有過新年穿新衣的概念。

如果妳和姑爺待在Pattaya的機會較多,應該找個11月水燈節的機會前往。

沙攤旁有人在製作各式花燈,夜晚許願點支蠟燭,看著點點燭光隨波流去。

我和W先生的體力有限,還是待在曼谷較自在。

好快唷,要開始打包行李了。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7-02-20 18:05 回覆:

我家姑爺去泰國是去避寒的

11月台灣還不算冷,所以11月去的機會不大呢!

歡樂的氣氛是會感染的。所以,常去感受歡樂,有益身心健康。

姊姊整理好了吧...我們這禮拜也開始整理行囊喽...

預祝我們都有愉快、美好的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