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之旅..踏上伯朗大道
2017/01/03 16:42:28瀏覽1371|回應4|推薦56

台東另一個必遊的經典之地就是~因金城武拍攝廣告而爆紅的金城武樹以及伯朗大道喽!到達當天已近黃昏時分,天色灰暗,還微微飄起了雨絲。

  伯朗大道是一條沒有電線桿的~翠綠天堂路。

  迎風搖曳的稻田,一望無際的遼闊視野,真不是一個【美】字可以形容的呀!

新聞報導:金城武樹在2016年12月25日當天下午,因為一輛大貨車載著挖土機經過,不愼勾到樹枝,導致樹枝應聲折斷,並砸中一名遊客,所幸並無大礙。

這棵美麗的茄苳樹因遭受天災人禍而飽受折磨,真是辛苦了。我們還能見到被折斷之前的美麗身影..也是難能可貴的一份小確幸啊......紫玫瑰寫於201701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87396747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3 18:11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7-01-17 11:33 回覆:

謝謝羅希希分享漂亮的楓葉!

以前流行把葉子風乾當成書籤呢...


MeiGard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2 07:18
當年金城武I  SEE YOU的這棵茄苳樹,曾是這樣的枝繁葉茂。這棵樹命運還真是多舛,還好仍是生命力旺盛!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7-01-12 11:31 回覆:

謝謝MeiGarden提供當年茄冬樹美麗的樣貌,當年真的是好美的一棵大樹呀!

希望這棵美麗的茄冬樹,繼續展現旺盛的生命力,大家也能多多愛惜它。


夢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01/06 16:52
好美的景色照片,真是賞心悅目,順祀好快樂!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7-01-09 11:00 回覆:

謝謝夢真來訪!

當天的天色有些暗,所以光線不是很明亮,天氣晴朗的話,應該可以更加顯現伯朗大道的美景。

早安喔,夢真...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5 02:25

我經過伯朗大道時,路邊的稻穗是金黃色的,有些稻田開始收割了。

妳拍的筆直道路和翠綠的稻禾,真是賞心悅目,充滿了生命力。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7-01-05 17:45 回覆:

伯朗大道不能開車進去,路口有單車、協力車等等出租。

我們選擇走路,路程還好不算太遠。遊客仍然頗多,是拍照的熱門景點。

因為天色漸暗,所以當天只能隨意拍拍照。

台東是個景色優美的地方,但是,行程有些緊湊。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安排時間去走走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