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之旅..走訪最美海岸線
2016/12/29 17:46:44瀏覽1195|回應4|推薦41

東河農場的早餐時間:7:30才開始。早餐非常中式~有饅頭、稀飯,而~茄子是他們種植的,清燙就很新鮮爽口。{左邊第二道小菜,是吃稀飯時常會看到的菜色,我蠻喜歡的。但~一直不知道這小菜的名稱是甚麼...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偷偷告訴我唷!}

站在高處眺望農場附近的景色,一片綠意,身心靈都得到了解放,同時~也吸收了滿滿的能量。

照片中~紅色屋頂處,就是東河農場的餐廳,也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前往東和包子的路上會經過登仙橋,那裡常有獼猴出現。

我們運氣很好,有看到可愛的獼猴。牠們看起來很溫和,尤其是吃著香蕉的模樣,真是好可愛呀!

這次~在東河包子買了花捲,我很喜歡花捲的口感,肉包就覺得還好,可能因為我不愛吃肉的關係吧!

下午到達小野柳,地方不大,很快就逛了一圈。

對於容易滿足的我,海~就是最美的景色。看著湛藍碧綠的海水,就覺得舒暢、就覺得愉悅、就覺得..人生竟是無比地美好啊......紫玫瑰寫於20161229

 

延伸閱讀~高雄二日遊~台灣獼猴..意外的小驚喜: http://blog.udn.com/1969star/99757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86847683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5 06:47
者也是小野柳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7-01-17 11:30 回覆:

羅希希也去過小野柳呀!

果然是美景大家都喜歡喔!

台東是個蠻純樸的城市,我喜歡純樸不受太多文明沾染的清新感覺...


夢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01/01 11:26
特來欣賞你的大作,看到美麗的景色真是令人喜歡!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7-01-03 11:32 回覆:

謝謝夢真來訪!

旅遊真是人放鬆身心的最好的方法喔!

每一次出遊,都是一次人生美麗的印記。

藉著~隨興、隨筆的記敘,這樣~歲月久遠之後,才不會忘了當時的愉悅和美好。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30 15:38

紅色甜甜用來配稀飯

是否台語稱「豆支」的醬菜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12-30 17:18 回覆:

謝謝多硯坊告訴我喔!原來是叫~豆支~呀!

終於知道名稱喽!以後就知道該如何稱呼啦...

祝福多硯坊~新年快樂喔...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30 01:38

東河農場遠眺,不僅山巒起伏,還有一大片綠林。

真是幫眼睛做Spa啊!

我在搭荷航被升等那一次,從飛機上看到超越雲端的中央山脈,內心悸動不已。

那盤紅色的小菜,屬於麵筋之類,上面撒著白芝麻,可是我也未曾為它正名。

台灣的夏天,東海岸的太平洋,有著最湛藍最美麗迷人的海水。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6-12-30 17:14 回覆:

東河農場還蠻清幽的,我家姑爺吃完早餐去河谷逛逛,還看見山羌呢!

只是,出入要花一些時間。其實,安排在農場住個二天也不錯,農場有一些可以玩的地方,因為我們只住一天都來不及逛呢!

真的是一片綠意盎然,看著附近翠綠山景,眼睛都明亮起來了耶...

台灣其實還有好多美麗的景色可以遊覽,我還沒去過澎湖,希望明年有機會去澎湖遊玩,這也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