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戀關西..日本大阪旅遊初體驗~實用伴手禮
2015/01/28 14:39:27瀏覽599|回應1|推薦36

 

出國前,正想購買卸妝產品,通常會趁週年慶期間,選購「蘭蔻卸妝乳」。但~正好要去日本旅遊,於是在當地購買了網友們一致推薦好用又平價的「Curel卸妝凝膠」。回來已經使用了,卸妝效果不錯,清爽不緊繃。

「蒸氣眼膜」,是妹妹指定要購買的,我也買了試用。敷在眼睛上有溫熱舒緩的效果,感覺還不錯;「休足時間」則是網友們強力大推,逛了一天後貼上足貼,真的解除了一天的疲憊似的!

這是日本7~11限定的「雪肌粹洗面乳」,有美白效果,使用後感覺很好。在當地跑了好多家7~11都沒貨,可能被觀光客掃空了。最後二天終於在7~11看見櫃上滿滿的「雪肌粹」,分送妹妹、好友之後,自己只剩下二條了,應該多買一些的!

冬天裡,護手霜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冬天的雙手常會因乾冷而凍傷。所以,早晚一定要擦護手霜。包包也要放一條護手霜,需要時可拿來滋潤雙手。這是特別保濕的「小護士護手霜」,擦起來感覺很濃稠、很保濕,效果也不錯!日本初次旅遊~就在這些美麗的回憶與大大小小可愛伴手禮中..有了完美的Ending......紫玫瑰寫於201501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20494580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31 20:34

哈,前小弟媳去年也送了我蒸氣眼膜,直誇很好用。

我哪有那麼乖,安靜躺著敷眼膜呀?

所以還沒開始使用。

看來也要找個機會試用喽!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5-02-02 11:31 回覆:

真的不錯耶...尤其冷冷的夜晚,敷著溫熱的蒸氣眼膜,真是貴婦級的享受啊!

旅遊回來就靠著一件件伴手小物品,回味著旅遊中的點點滴滴...

姐姐月底就要奔向陽光的懷抱了...不禁想念著泰國暖和的太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