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真是美好的季節呀
2019/05/21 12:08:46瀏覽1627|回應3|推薦62

因為電腦壞了好久,身邊忙碌瑣事眾多,不知不覺~竟然偷懶了將近八個月沒來整理部落格了,真是不好意思呀!

轉眼間,已經來到了夏天。心情紛飛的美好的季節!

夏天~花兒恣意綻放蝴蝶翩翩飛舞,海風徐徐吹來海浪層層疊疊,四周景緻皆是那般美好讓人心曠神怡。

希望我的電腦繼續維持正常運作,我也會努力抽空拜訪各位格友,謝謝一直給予我支持和鼓勵的各位..非常謝謝你們喔......紫玫瑰寫於201950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126848239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老了…。
2019/08/12 18:53

哈,哈,妳可能忽略了,電腦在跟妳哀怨:「我老了…。」

800 × 533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9-08-20 15:11 回覆:

哈哈哈...電腦真的老了啦

嘻嘻!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森林綠
2019/06/27 11:11

有一種可以陶醉療癒的綠——森林綠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9-07-30 17:32 回覆:

謝謝向陽春,電腦又壞了,終於修好了。

不好意思唷!非常謝謝您喔!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2 02:44

我也一直都在盼著夏天來臨,最愜意的是可以拋掉身上的重裝備了。

每天短裙短褲,心境都跟隨著青春飛揚起來。

雖然難免大汗淋漓,但流汗也是在幫著身體排毒,多沖幾回冷水澡就好了。

夏季裡,女孩兒們都像隻翩翩彩蝶,令人眼光目不暇給,賞人更勝賞景,太有福利了。

季節很快就要出梅入夏,端午將至,夏天就要啟開序幕喽!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9-07-30 17:29 回覆:

電腦重灌了,終於修好了。

轉眼,暑假過了一半啦!

炎熱的天氣讓人更加懶散,有時候只想放空,不想做也不想動呀!

希望夏天趕快過去,我還是喜歡涼爽的秋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