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軍警上街頭,國家到盡頭
2017/03/27 14:38:09瀏覽4002|回應2|推薦20
被民進黨寄生的「這個國家」快崩解了,連「保國衛民」的軍人、「人民保母」的警察都被逼上街頭了,這個國家還會有未來嗎?

繼退休軍人團體發出「八百壯士捍衛權益」動員令,透過退伍軍士官各年班聯誼會輪值,持續在立法院旁埋鍋造飯,長期抗戰表達抗議,警消人員也不遑多讓,準備在329串聯上街抗議。

退警說,要讓在職時跟在身邊使用了二三十年的老哨子重現江湖,把它帶上凱道向這些無良不守法的政府吹哨子,警告這個政府:「你們已經違法了!」。雖然已退休了,但為了維護法紀,必須再吹一次哨子、鳴一次笛,希望這個違法亂紀的土匪政府要有所覺醒。

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在中時投稿說:在台灣,勞工基層收入3、4萬被視為就該知足感恩,白領上班族月薪能領4、5萬就該謝天謝地,至於公務員在職或退休領個5、6萬,如今彷彿變成一群甘冒忌諱且貪得無厭的傢伙!「我窮,你也得窮!」這就是台灣走向「均貧社會」的核心表徵。台灣社會集體淪溺在均貧心態而渾然不察,「畏貧」侵吞了對現實生存的感知、彼此相殘,卻忽略了「不努力賺錢的政府」才是最該被譴責的對象。

他舉例說,相對香港政府,因為這2年稅收規費遠遠大過年度歲入預估太多,於是這個「太會賺」的政府只好宣布,將直接撥發給所有香港公民大約6至8萬台幣的國民紅利一起共享。薪資水平一向甚高的香港公務員,在此同時也進一步獲得加薪。「政府賺太多,發錢給人民」?這是台灣哪一輩子才會發生的事!

在台灣,民進黨政府動輒砸下百億千億的大手筆,搞些莫名其妙諸如「潛艦國造」,另一邊則又繼續大幅赤字舉債綁選舉,讓真實的貧窮繼續根深於台灣未來。

軍警消們耗盡了人生最精華的時段,流血流汗,犧牲家庭生活,好不容易熬到退休了,換來的卻是毀約背信,只因為政府要把扣剋下來的退休金拿去綁選票,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接受的。為了維護自身權益,軍警只好無奈的上街抗議。

遺憾的是,一些不明就裡的無知酸民光只會冷嘲熱諷,只因為妒嫉為國賣命的軍警享有較高的待遇,卻刻意忽視這些福利是他們用生命換來的。軍公教上街頭,不僅僅只是為了悍衛自身權益,還可以連帶庇蔭勞工免受剝削之苦,並進一步阻止憲政體制再次被民進黨政府荼毒蹂躪,軍公教可說任重而道遠,可酸民懂得這些道理嗎?

酸民的無知和短視,正好提供狡猾政客更多掏空台灣的機會,酸民弱智化的現象,只能為台灣帶來貧窮化。將來軍公教勞都變窮了,酸民們除了幸災樂禍外,日子就會變得更好過嗎?

軍警一波波走上街頭了,永遠沒有反省能力的綠朝新貴當然置若罔聞,蔡英文和她的心腹們目前最關心的是什麼?她可忙了,為了2018選舉,正忙著宴請民進黨南部縣市長,為民進黨永續執政幹正事兒去了。(資料摘自中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99288617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8 17:41

「台灣國」是不需要軍人來捍衛。

「台灣國」的治安,也不必要由警察來維持。

誰敢來犯,由「廟公部長」帶領、刀槍不入的綠蠅義和團、

拒敵千里。

呆丸狼,無有怕啦!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7-03-28 23:24 回覆:
其實獨派天真認為美日會派兵保護他們,國軍則被視為奴僕使喚差遣,協助救災以及提供他們落跑。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8 09:31

台灣酸民的始作俑者,

唯選票算計的政黨政客,

部分媒體名嘴又推波逐浪。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7-03-28 10:40 回覆:
不就是那些寡廉鮮恥的無良政客讓台灣沉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