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救台灣 韓不二人選
2019/05/07 08:10:10瀏覽7878|回應8|推薦25
肇因蔡英文主政三年來,假民主真獨裁,公然毀憲亂政、撕裂族群、荼炭社會、清算鬥爭任何反對力量;尤有甚者,掏空國庫、揮霍公帑、剝奪民財、頹壞國計民生,為「這個國家」帶來空前災難。2020大選應該就是撤換窮兇惡極領導人,解民於倒懸的關鍵時機。

然而,誰能把已奄奄一息的台灣搶救回來,並有效率地投入災後重建工作?依目前民調顯示,國民黨的韓國瑜是首選、郭台銘次之,代表白色的柯文哲也有機會;不過柯連一個大巨蛋都處理不好,遑論整個台灣,因此暫不討論。

其一,儘管綠營傾全黨之力抹黑韓,假韓粉更是肆無忌憚反串陷害他,殊不知這禿子壓根兒金剛不壞、百毒不侵,即便萬箭穿心,支持度依然領先群雄。究其原因,就在於韓強調「愛與包容」促進族群和諧,並把國家安全、經濟發展、人民福祉列為施政優先考量,符合國家領導人必須具備之政治能力、調和鼎鼐、高能見度等宏觀條件。至於郭,毋庸置疑也是優秀的領導人才,唯治國論述尚需多方着墨,供選民抉擇。

其二,韓最大特色就是「很不國民黨」,他不依附派系、不向大老靠攏、不拉幫結社、貼近庶民,加上敢衝、肯拼、思路敏捷、標語簡明易懂,這些都是目前國民黨最欠缺的元素。也因此,韓的支持者遍及各階層;特別是為數不少的綠營傳統支持者及年輕人,因認同韓而改變投票取向,這是國民黨向來難以爭取到的區塊,相對透露出韓比郭更具群眾魅力。

其三,國會席次需過半方能廢除民進黨所訂立之任何違憲惡法,而韓戰鬥力十足、活動力特強,當可發揮母雞帶小雞功能,將區域立委人數往上衝高;去年底地方大選一役,韓流所向披靡,即是明證。而郭未經任何選戰洗禮,對於掌握群眾心理較無心得,起步又晚,能否肩負此重責大任,有待觀察。

其四,韓的兩岸政策至為明確,「九二共識」就是定海神針;在此架構下,包括農漁、觀光、旅遊、餐飲等瀕臨破產邊緣的「經濟型選民」,都有機會翻轉厄運,重享兩岸和平所帶來的紅利。不過郭董在招商能力、強化兩岸經貿連結亦是強項,二人若能相輔相成,台灣甚幸。

目前比較令人擔心的,反倒是藍營內部為了誰最適合代表出征而紛擾不已,韓、郭雙方擁護者甚至在媒體和網路上互相攻擊,恐影響未來團結。建議在人選未定案前均應保持冷靜,避免綠網軍見縫插針、分化挑撥,造成親痛仇快。

事實上國民黨最大問題就在於始終擺脫不了醬缸文化,若非韓去年「一人救全黨」,現今氣勢恐仍未見起色。因此無論推誰出線,應先找回黨魂,並大膽注入新血輪改善黨的體質,徹底執行反台獨、反去中國化、修復被破壞殆盡的章典制度,大破大立重建百廢待舉的家園,為台灣打開一扇湛藍天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26342310

 回應文章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2 20:45
郭的一句話透露出了吳敦義的幕後盤算。郭說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吳敦義剛任主席時,也是提出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被外界批判的一蹋糊塗,自此之後,吳在兩岸問題上甚少發言。此次郭忽然又拋出通樣的句型且還加了兩個中國。看來郭是吳一手調教的,未來會如何發展還值得觀察,是不是藉郭來為吳解套,為訪問大陸鋪路。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5-13 09:53 回覆:
觀察入微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1 15:30

沒有韓總...

🔴國民爛黨只能FACEBOOK...非輸不可、非死不可!🙅🙅🙅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5-13 09:53 回覆:
哈哈哈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1 15:19

非韓不可...理性、包容

🔴懦弱、無能、無膽的國民爛黨,充斥以敗腳馬、江宜樺、王金平、....為首,處處...示好、求饒、乞降、理性、包容...滷肉雞S,難怪被民進亂黨看破手腳,霸凌、羞辱、強姦到...體無完膚、奄奄一息!😭😭😭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
2019/05/09 16:18

格友回應幾點就是心理學所說的「煤氣燈控」,完全用自己的思維主觀論斷。這種論斷就算是「抹黑」的一種。

韓國瑜本人從來沒有說過要選 2020,也沒有要求民意初選。他只求專心市政。但是名嘴、記者、政客、網軍、網民口口聲聲說他要選,他要民意。這是全然抹黑。

民意者,人民的意思,把韓國瑜納入初選民調,這叫做國民黨尊重民意。最後要不要讓韓國瑜出來,完全看民意結果,看國民黨的決定。韓國瑜出不出來,那是另一回事。一切以民意為考慮。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5-09 22:32 回覆: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9 12:39

我個人也希望韓國瑜出來

但是就台灣社會基本做人做事的道理

1.要選總統先辭市長

既然你已無心當高雄市長志在大位,那麼,就不要佔著毛坑不拉屎,給想用心服務高雄市民的人來當

2.虛心報名參加國民黨初選,開大門走大路,不然別人規規矩矩繳500萬,準備政策,跑行程,上電視辨論,都被當猴子耍嗎?

3.堅持要被徵召,那就立下軍令狀,選不上切腹自殺,對不對?

你硬要國民黨徵召你,那麼........嘿嘿!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5-09 22:32 回覆:
一、韓從未主動說要選,因為對高雄市民不好交代。二、但如果黨需要我,用徵召方式讓我好做人。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7 18:32
👍臺灣安全,人民有錢!愛瑜包容,友韓必投!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5-08 22:22 回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高層
2019/05/07 09:13

毫無做事的魄力,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做?還是不樂意推韓國瑜出來?

他們心裏想的,他們自己知道。吳敦義沒有作為,吞吞吐吐,優柔寡斷,心機重重,唯一能做的,就是卡韓。

韓國瑜千萬不要登記領表,被動,就是如果國民黨需要他出來才出來。如果他們有把握不需要韓國瑜,那就不需要淌混水。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5-08 22:23 回覆:
其實吳也不好做,希望他們圓滿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7 08:29
還有我老早就說過柯文哲不是白色的,他根本是墨綠穿著白色雨衣,他是綠營的白派,但是,昨天以來,還是一大堆柯粉在自我催眠的捧他,難怪臺灣可以鬼混二十年還不覺醒,太多人失心失智了!

不過現在有爆炸性新聞了!

扮柯南抓「假韓粉」 她發現黑韓粉專竟出現綠議員LOGO
2019-05-07 07:42 聯合報 記者林政忠╱即時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上午在臉書貼文,連議員都淪為「議450」(1450)的網軍嗎?照片有真相,大家來找碴。

游淑慧指出,「朕治腦殘中心」是專門「捧蔡英文、黑韓國瑜」的粉專,4月15日貼文批評友韓議員邱于軒,PO文中上傳了一段于軒質詢影片的「側錄」,側錄地點的場地背景居然出現「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煥然一新」的LOGO。
游淑慧質疑,議員辦公室變成黑韓假新聞的製造基地嗎?還是議員本身就是1450的網軍頭子?
簡煥宗有沒有自導自演被網軍威脅?這個粉專跟他的關係,他應該出面說明吧。
游淑慧貼文如下:
•朕治腦殘中心:一個專門捧蔡英文、黑韓國瑜的粉專。
•該粉專在4月15號Po文批評友韓議員邱于軒,PO文中上傳了一段于軒質詢影片的「側錄」!
•請注意、請注意⋯側錄地點的場地背景⋯⋯居然出現「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煥然一新」的LOGO!
對,就是那一位哭哭啼啼說有韓粉威脅的大議員!
是議員辦公室變成黑韓假新聞的製造基地嗎?還是議員本身就是1450的網軍頭子?
我不知道,簡大議員有沒有自導自演被網軍威脅,但這個粉專跟他的關係,他應該出面說明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黑韓粉專竟與他有關?圖/取自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黑韓粉專竟與他有關?圖/取自游淑慧臉書
有專門黑韓市長的粉專,有議員哭哭啼啼被網友威脅,高雄市的刑警大隊應該動起來了!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5-07 09:07 回覆:
這些綠毒盡是一群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