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願為台獨含笑犧牲?
2019/02/23 10:42:05瀏覽11004|回應16|推薦31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答詢時,不但反對兩岸簽屬和平協議,還引二戰時期英國首相邱吉爾的名言:「戰海上、戰海灘、戰街道、戰山上,絕不投降」、「像當年英國民眾說,給我一支掃帚都跟他拚,要拿台灣必須付出代價,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好一副慷慨激昂、義薄雲天的架勢!然而許多網民嗤之以鼻:「別人小孩死不完?」、「台獨不敢、建國靠喊。」、「就跟他的前任一個樣幹話連篇。」

特別是民進黨打擊國軍士氣更是不遺餘力,舉凡洪仲丘案、虐殺流浪狗小白案、抹煞國民革命軍之父蔣介石的功績與歷史定位等,一再耗損國軍精神戰力。尤其溯及既往剝奪退俸最讓軍人忿忿不平,史達林曾說:「在軍人的待遇上斤斤計較,就是為下次戰敗的高額賠償做準備。」難道民進黨上下無人領會箇中道理?

除此之外,台灣綠媒、名嘴平日對解放軍極盡冷嘲熱諷、對美軍過度吹捧、對國軍戰力夜郎自大,種種無知民粹言論恐為國家、社會帶來災難性的後果。曾有台獨倡議者提出「毒頻果理論」,認為只有讓台灣成為中國大陸吞不下去的鬼島,才能達成台獨目標,現在看來,倒行逆施如民進黨正致力於對台灣「毒蘋果化」,不禁令人憂心忡忡。

自從蘇聯倒下後,美國人環伺全世界,唯一放心不下的只有崛起的中國,為了鞏固世界霸主地位,美國非得徹底圍堵這條亞洲巨龍不可。在這個大前提之下,慫恿台獨、分裂中國便成了戰略首選,而那幫貪得無厭的「滯台皇民」正是絕佳的利用工具。

對美國而言,利用台獨狠敲兩岸竹槓,絕對是門一本萬利的好生意;而台獨即使被利用了也值得,因為如同笑話全集般的台獨史觀,正好提供榮華富貴的大好機會。於是民進黨始終如一無條件對美日卑躬屈膝,兩邊彷彿扮演桌頭與乩童,各取所需,如魚得水。

如按民進黨的邏輯,八二三金門砲戰只能算是國共之間的事,不干民進黨的事;那麼,搞台獨是民進黨的事,憑甚麼要全台灣人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去年某位市長參選人就說,兩岸如果真的開戰,兵全跑光了!老爸找律師打官司也好過上戰場送死,反正又沒軍法。要不然全舉白旗反過來參加共軍,不但不必吃子彈、當砲灰,還可享有更好待遇,更不必被政客一再汙名羞辱、甚至背信出賣,你說還有誰願意為台獨含笑犧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249825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7 23:25

兩蔣喊消滅萬惡共匪,是想用三民主義統一大陸。

台灣已經消滅了三民主義,老共就用新型三民主義(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統一台灣。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2-28 23:47 回覆:
有先見之明喔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7 23:19
前國安局長說,台灣可以撐兩周。撐兩周又能怎麼樣?還是撐不過。撐十年八年二十年,才能叫撐得過。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7 11:19

民心值幾兩...一旦武統,民心自然歸漢 
🔴藍的執政,得不到綠徒S民心,綠的執政,失去藍徒S民心,同理,老共武統,得不到島民S民心又如何,一旦武統....民心自然歸漢! 🙌🙌🙌 

加油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2-28 23:47 回覆: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7 10:52

「武統」才是硬道理...

🔴大陸的發展、建設、自由、民主、有目共睹,舉世讚揚,島民S何須為了「國名」跟隨鬼島政客S吶喊,拒絕統一,犧牲自己!🙏🙏🙏

🔴沒了(中華民國)有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島內島民S生活照舊,唯有統一,鬼島人S走出國際,才有底氣,走路才有風!🙌🙌🙌

加油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7 10:42

武統是必然...

🔴很顯然...「民意」只是民進閹黨、國.民.爛.黨拒絕統一的擋箭牌,即使民意贊成統一,閹黨也不會統一,爛黨也不願統一,和統無望,武統必然!🙌🙌🙌

OMG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2-28 23:48 回覆:
OMG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7 10:39
請大家告訴大家... 

🔴共軍解放鬼島,必一舉拿下鬼島,不會單打雙休,預備役S收到招集令可躲藏,現役軍人S趁機繳械投降,勿作無謂犧牲,「以免戰死,家裡老小無人奉養,老婆改嫁」! 

🔴退萬步想,萬一共軍攻台失敗,躲藏的預備役S及投降軍人S,受到鬼島司法處置,頂多是關幾年罷了,總比戰死好! 🙌🙌🙌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4 19:24
送豬鼻子給大陸,加上自稱台灣人不要中華民國的魏揚這些大腸花遺毒⋯⋯台灣就沒事了。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2-25 23:20 回覆:
哈哈哈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2-28 23:49 回覆:
開心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動動腦
2019/02/24 15:29

中共不到不得已是不會出兵的﹐因為還要吃飯。光是美國這流氓就很花精神了﹐但如果台人真搞事的話﹐想一下中共出兵是怎麼回事好了。

因為兩地很近﹐飛彈已能到﹐不必等軍艦圍台﹐大叫三聲才開火的。所以當某方局勢突變﹐好話說盡﹐交談無路時﹐必會先以飛彈迅雷急攻重要據點﹐務求癱瘓軍港機場﹐就算精準轟炸﹐也不會只死一點人﹐下來艦群封海域﹐戰機制空﹐可能對外音訊都全封鎖。 

台灣就算老蔣再生﹐老兵出土再戰﹐也要軍械粮草﹐人民要知道往那躲﹗

請問: 台灣有多少年沒有防空演習了? 防空洞在那? 

靠日奴黨給你們掃把上山戰鬥嗎? 

起床了﹗還在睡﹗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2-25 23:20 回覆:
哈哈哈

chuyinli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4 12:55

兩蔣還在喊消滅萬惡共匪

當年跟著逃亡來台灣的

現在都把共匪當成吃素的還是個慈善家了

哈哈哈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2-25 23:22 回覆:
甚麼時候獨立呀?勇敢的綠嘴砲們

chuyinli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4 12:51

當年靠著美軍援助和台灣人幫忙,擋住共產黨追殺,保住生命的

現在都說兩岸都是中國軍

一齊要屁股朝中國,砲口打台獨,對美國了

哇賽,真是人類奇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