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哪!士農工商全反了
2018/11/13 09:16:09瀏覽20661|回應4|推薦36
毋庸置疑,這是一場由士農工商共同發動的寧靜革命。

打從民進黨政府無情砍殺軍公教退休金開始,這個失信的政府就已沒有存在的價值,註定要瓦解,所謂民不信不立。一個黨能讓某一階層,而且是社會中堅的族群如此痛恨,民進黨也真是創造了台灣奇蹟。

民進黨現在最大危機,正是想要以選票推倒綠色政權的族群遍及士農工商,包括飽受年改之苦軍公教、農產品賣不出去的農民、被勞基法折騰的低薪勞工、因陸客不來奄奄一息的觀光業者等等。

尤其包括觀光、農業等許多內需產業,特別是在南台灣的觀光產業鏈,不少業者都瀕臨破產,這全拜綠色意識形態所賜!俗話說,君子不擋人財路,更何況是政府,正因為民進黨的傲慢與顢頇,給了選民決定推倒這個政權的強烈動機。

日前蔡英文潑婦罵街似的指責國民黨「製造垃圾或是丟垃圾的人,沒有資格嫌掃地的人掃得慢」,反遭陳水扁在臉書上教訓「人民有權透過選票教訓民進黨」。沒錯,民怨高漲才是民進黨這次選情低迷的真正源頭,而且拒絕民進黨並不等於是中共同路人,然而蔡英文和民進黨卻始終不願承認,也不可能改弦易轍,選民被逼得只好用選票教訓這批政客。

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表示,有些民進黨人仍不覺得這次選舉悲觀,但他直言「這次選舉,全台民眾對民進黨厭惡感遠超過他們想像」。事實上,「討厭民進黨」已成了台灣最大黨,「推翻民進黨」更是最新版的台灣價值,卻只有蔡氏集團渾然不知,自我感覺良好地活在平行空間,你說這個黨可不可笑?

聯合報12日公佈的高雄市長選情調查發現,「韓流」正在翻轉高雄選情,韓國瑜支持度甚至攀升至接近五成,大幅領先陳其邁的三成二,看來這次綠鐵桿真的生銹了,反觀藍營大多已歸隊,一來一往,差距便拉大了。不過比較讓人好奇的是,綠營看過這個民調後,該換誰哭了?

曾參與民進黨創黨的前立委費希平早在1990年就提出警告,民進黨的本質就是「台獨法西斯」,證之今天的種種荒謬作為,費的評斷的確精準到位。可惜台灣人歷經坎坷共同努力得來的民主成果,已被喪失黨魂的「奧步黨」糟蹋到體無完膚的地步,先進們倘若地下有知也只能徒呼負負。

11月24日的投票,無太大懸念,民進黨將迎來蔡英文2016執政後最難堪的局面,民進黨走著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9830216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9 20:35
民进党利用台湾人的苦和哭当选,当选后,送给台湾人的还是苦和哭。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11-20 09:49 回覆:
哈哈哈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8 13:18

補充說明:老共搞文革,還能搞出原子彈.綠營搞台式文革,只是把支持者都變成一群窮光蛋!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7 11:38
綠營的領袖是一群混蛋,早年的中共領袖是只要核子,不要褲子,忍受一時物質生活下降,換取中國的國防安全與全面工業化.綠營則是讓人民不要褲子,弄垮經濟以肥自身的荷包,除此之外,甚麼屁也搞不出來!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4 17:00

已分享大作。請檢視是否妥當?

天哪!士農工商全反了(雲山居士)


https://city.udn.com/3011/5842977?tpno=0&raid=5887559&cate_no=0#rep5887559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11-15 00:23 回覆:
謝馮兄抬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