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民進黨的終極奧步
2018/11/07 09:38:02瀏覽8243|回應5|推薦32
為了配合選舉到來,民進黨從「幹話黨」轉型為「奧步黨」,開始祭出各種看家本領的奧步來,包括造謠、抹黑、棄保、挑撥兩岸等,甚至連情報機關也不顧行政中立頻頻放話,意圖製造「寒蟬效應」影響選情,民眾如墮五里霧中,不能自已。其實台灣是個充滿光怪陸離與矛盾的地方,為了選舉,扁家窮得只剩錢,庶民窮到發慌,民進黨則是窮到只剩「奧步」。

按理說,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掌控了國家所有資源,黨人個個雨露均霑、吃飽塞飽,怎還會鬧窮呢?正因為全面執政兩年多來,倒行逆施自然拿不出政績,以致民調直直落,失去民意基礎的政黨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就像現在的高雄,又老又窮;此外,不計代價為求勝選,什麼黨德黨格早已拋諸九霄雲外,只能靠沒品的「奧步」苟延殘喘,豈能不窮?

一向不用奧步就不會選舉的民進黨,連自己的資深黨員都看不下去。高雄群英婦女會理事長潘金英感慨說,過去一路力挺的民進黨,如今已失去創黨精神,光只會抹紅抹黑騙選票,縱使被罵「背骨」也要改挺韓。潘女士的話啟示我們,原來民進黨為了勝選居然連創黨精神都丟了,還真是窮!

何況,為了搞台獨,民進黨上下彷彿罹患「去中強迫症」,竟視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如敝屣,整日修歷史改課綱去文言文,逼使台灣淪為歷史洪流下的孤魂野鬼,喪失化底蘊的民族簡直比窮還可怕!

曾參與民進黨創黨的前立委費希平,早在1990年就提出警告,民進黨的本質就是「台獨法西斯」,證之今天廟堂之上各種東廠林立,廠公橫行,連外國來的臉書都淪陷,不得不佩服費的評斷的確精準到位。可這麼一來,台灣人窮到連言論自由都被沒了,乾脆頭也不回寧可跟著禿子走,也難怪「韓流」能在很短時間內就爆發開來。

但選民可別高興太早,因為民進黨的「終極奧步」還未發揮到淋漓盡致,已精心炮製的證據可能隨時派上用場,什麼違法接受中資啦、境外敵對勢力介入啦,屆時倘若出現不發給當選證書的咄咄怪事也不足為奇。

台灣人歷經坎坷共同努力得來的民主成果,如今已被喪失黨魂的民進黨糟蹋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先進們倘若地下有知也只能徒呼負負。毋庸諱言,不擇手段一切為勝選已成了民進黨當下唯一的價值,因此選舉一到,奧步的子彈滿天飛,彷彿在嘲笑選民的智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9436697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0 10:44
蔡英文是一個小品演員,很逗!
在野黨批評執政黨,她裝做不知道。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9 22:28
哈哈!一個只會將搶劫矛頭對準自己人民的執政黨,如果膽敢踏出這最後一步,就真的是自殺!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9 13:59

只會騙票的賊黨,手握公權力,爲了權利,狗急跳牆,不止韓的生命有危險,什麼下三爛的手段都幹得出來。

臺灣人民要做最壞的打算!問題是臺灣人民還有揭竿起義捍衛民主的熱血犧牲精神嗎?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11-09 19:28 回覆:
官逼民反

昔日出賣台灣今為綠色羅漢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8 09:05

參考一下: 

韓國諭要防境外殺手與過勞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11-09 19:27 回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人
2018/11/07 15:42
坐堂,不可不防。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11-07 20:08 回覆:
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