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有存在的價值嗎?
2018/10/15 13:56:02瀏覽4528|回應4|推薦30
郭冠英在中時星期論壇寫了一篇調侃「假新聞」的文章。他說,有些假新聞是要防堵的,例如,竟有人把中國名詩「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改成「誣衊、黨產、抄家。促轉、東廠、欺壓。深澳、觀塘、怪馬。民調低下,民進黨在懸崖。」這實在該嚴辦!

現下民進黨民調確實不好,按照他們的邏輯,絕不可能責怪自己沒把事情做好,可又找不到理想的代罪羔羊,索性怪「假新聞」太多,因此打算立法箝制言論自由,即便犧牲人民權益亦在所不惜。可這樣一來,解嚴三十年來努力的民主成果豈不付之東流?不禁想問,台灣奮鬥的目標是甚麼?台灣人還欠民進黨嗎?還需要這個黨嗎?

即便假新聞減少了之後,民進黨的民調就會因此提升嗎?萬一年底還是選不好呢?其實我們已幫他們想好了,屆時就由中選會宣佈,藉口藍營候選人於選前製造假新聞,意圖使他人無法當選,因此選舉無效,反正一直選到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當選為止。「假新聞」居然成了民進黨救命仙丹,不得不佩服這個黨的確有先見之明。

這個黨的特質一向就是騙不過就抝,抝不過就賴,賴不過就翻臉,甚至動用國家機器硬幹到底,那又和專制國家有何差別?這不得不讓我們認真思考,這個黨到底存在的價值是甚麼?對目前的台灣民主社會還會有貢獻嗎?

舉凡保證維持兩岸不變,但早已跳票;標榜年改成功,卻不敢動財務更嚴峻的勞農保;轉型正義淪為東廠治國;主張非核,又重啟核二;喊挺同,如今食言;捍衛環保,卻換來用肺發電;薛香川在父親節陪岳父吃飯,「氣得要砸電視」,陳建仁一家竟可以爽遊金門;深澳、觀塘糊弄國人;只要不合意的釋憲聲請概不受理;不合意的公投案一律做掉。可謂罄竹難書。

但見出爾反爾、膚淺短視又作繭自縛的政治操作再三摧殘國家基業,民主法治慘遭荼毒至此,令人咋舌!難怪有人說,台灣如果沒有民進黨該有多好,也有人實在受不了廟堂充斥一群歪瓜裂棗,開始羨慕大陸的菁英政治。

以民進黨專精製造「假新聞」、「假事件」的一貫伎倆,年底的選舉基本上是台灣最危險的時刻,尤其這個黨沒甚麼事幹不出來的。民進黨的確處在懸崖邊,但卻是把台灣民主政治一塊兒推向懸崖!吳佩蓉說,「這是我想要的民主嗎?」我們更要說的是,「民進黨有存在的價值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7879523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6 22:06

任何政黨有存在價值。 (∩_∩) Fox想

國民黨執政,民進黨監督,是最佳組合。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10-17 08:41 回覆:
這是最理想的,可惜事與願違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10/16 17:31
民進黨當然有存在的價值。

讓大陸同胞知道漢奸長什麼樣子。以後清除漢奸至少可以參考黨員名冊。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10-17 08:40 回覆:
哈哈哈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6 00:22
既是兩黨政治,總要有個在野黨監督。只是民進黨真的是不會執政,而且有些地方真的執政太久。這也顯示民眾的是非判斷仍不夠,再爛也要支持,於是台灣就繼續沉淪。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10-16 0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