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營政黨輪流抄
2018/08/09 10:14:02瀏覽3846|回應2|推薦25
繼查抄新黨後,統促黨躺著也中槍,誣陷手法如出一轍,罪名是「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推動兩岸和平統一」。諷刺的是,在中華民國現行憲法精神下,這些案子壓根兒就是欲加之罪,倒是檢調為了想方設法羅織罪名還真是辛苦了。張總裁也不必氣餒,公道自在人心。

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民進黨政府擅長以養案方式遂行其政治鬥爭目的,查抄統促黨只是早晚的事,現在每個人都在問,下一個會抄誰?

民進黨為了仇中搞台獨,即使出現任何荒腔走板、虎暴馮河的愚蠢行為都已不足為奇,甚至違憲違法犧牲人民權益亦在所不惜。近日無論是在奧運正名或外籍航空更名等反制中共過程中,蔡政府均遭受連連挫敗,弄得灰頭土臉,搞自殘更引發一面倒的罵聲,顯得黔驢技窮。

雞腸鳥肚如民進黨終於腦羞成怒,便唆使台北地檢署大張旗鼓拿統促黨開刀,除了出口怨氣外,擺明向對岸叫板。

許多大陸臉友對白狼在台灣遭到迫害覺得難過與憤怒,陸媒反而保持低調,沒有張揚,靜觀其變。尤其台灣區年底選舉將至,老共實在沒必要跟著起舞,讓民進黨趁機拿來大作文章,炒悲情牌。

情勢已很清楚,只要台獨一日未除,兩岸關係就一日無法正常化。兩岸關係無法正常化,台灣便永遠陷在對抗與恐懼的陰影中,難以自拔。

尤其1219新黨「綠色恐怖」事件之後,除深綠獨派外,台灣人從此不再享有「免於恐懼」的自由,任何人只要被懷疑與大陸或促統反獨人士有來往,很可能就會被抄家查水表,台灣彷彿又回到那段不堪的白色恐怖時期。

儘管整天高喊民主、正義、打倒威權的民進黨已重返執政、大權在握了,卻只准反中不准反獨,嚴格限制言論自由尺度,讓白色恐怖借屍還魂,一邊審查別人有無黨國遺毒,一邊又以新黨國心態來論斷一切。

難道當年民主先進們用生命鮮血換來的「言論自由」已經變得如此廉價?而當初黨外人士拼死抵抗的威權黨國竟已悄悄過繼給了綠色黨國,豈不荒謬!唏噓之餘只能慨嘆,三十年坎坷的民主道路就這麼無端端白走一遭。

舉目四望,深陷茫茫霧霾的台灣人依舊窮忙,而吃香喝辣茫酥酥的綠色權貴也沒閒著,忙於選舉綁樁,忙著整肅異己。綠色恐怖氣氛已然籠罩在台灣上空,與灰濛濛的霾害相互輝映,持續不斷地侵蝕台灣人的身心,嘲笑台灣幼稚的民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3985367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4 22:41

賴清德這個白癡句型: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

--------------------

中華民國可不承認自己是台灣國,自己的國家要自己建。
台灣國不要賴在中華民國身上。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8-15 09:35 回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9 10:33

台獨才是叛國

竟然審起遵守憲法的人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8-10 09:37 回覆:
這國家已沒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