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白吳音寧,劍指賣菜瑜
2018/06/08 10:31:12瀏覽7712|回應2|推薦31
李昂寫過一本書「北港香爐人人插」,內容影射某人,暗示性極強,引發相當大的爭議。

如今台灣政壇正掀起一股浪潮,所謂「北農音寧人人罵,香蕉鳳梨爛芭樂」。吳音寧只不過是北農總座,又不是政務官,憑甚麼招徠那麼多人的「關愛」,為了她,全家都挨罵。唐湘龍指出重點,「罵吳音寧,就是罵蔡英文」,因為這兩尊真的太像了。「北港香爐人人插」繞個圈罵某人,「北農音寧人人罵」又何嘗沒這層含意。

不過,大家可別低估了「古意」的民進黨,洗白吳,除了她是血統純正的獨二代,民進黨傾全黨之力,非要搶救不可;另外一層目的,「項莊舞劍,意在沛公」,準備把韓國瑜拖下水,因為韓在高雄選戰異軍突起,已威脅到貪二代的領先態勢,這也代表高雄市市長選戰已進入白熱化。

據聯合報指出,段痞子最近曾在臉書上恭賀韓國瑜,並意有所指的表示「相信他有心理準備接受對他治理公司紀錄的檢驗」,換句話說,民進黨正打算利用吳音寧捏造韓國瑜任職北農時的「黑資料」,準備藉此痛打韓國瑜。

接下來該換檢調出來圍事了,修理新黨、軍公教,恐嚇高中校長、台大遴委會,種種栽贓抹黑手段都是他們的專業,韓國瑜準備接招吧!由不得你不信,吃銅吃鐵如民進黨比黑道還黑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2329999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08 14:37

陳吉仲欲褒揚洗白吳音寧,基於台灣綠色價值可以理解。

但陳卻拿韓國瑜來比績效,反而露了餡~孰優農會心知肚明。

吳音寧只是一只棋子~藍的嗆聲,綠的力保。  (∩_∩)

倒是勸藍營莫罵過頭,畢竟綠營算盤是利用吳來鞏固基本盤。

唯一得利的,恐怕是柯文哲,樂於壁上觀又能左右逢源。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6-09 09:33 回覆:
分析中肯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08 10:59

獨二代?這叫做「老子英雄兒好漢」,標準毛大思想!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6-09 09:32 回覆:
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