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20應舉國降半旗
2018/05/20 09:35:57瀏覽3246|回應1|推薦25
降半旗指國家、團體、個人為表示哀悼或弔唁,將旗幟上升至正常最高點後,再下降到一定的位置,此儀式稱降半旗或下半旗,據說源自英國水手。

蔡英文打算520當天利用電視直播發表就職感言,不過不知還會有多少台灣人在意她的文青屁話?中華民國出了這位揮霍成性的女總統何其不幸,有詩云:選個渾蛋、光會扯淡、亂砸銀彈、台灣完蛋。

還記得蔡英文剛當選時那句「謙卑、謙卑、再謙卑」嗎?真實情況是「千億、千億、再千億」。她把納稅人的血汗錢一千億一千億往外搬,別說八年,四年內恐怕就掏光了,中華民國豈不亡國?

大陸國台辦前副主任王在希表示,蔡英文的內外政策已經非常清晰,即「疏離大陸、投靠美日、穩固政權、徐圖獨立」。

「疏離大陸」導致台灣觀光旅遊業倒了一地,農漁契作以及各種讓利措施全停擺;非但如此,蔡政府還補貼日韓、東南亞觀光客。一來一往,台灣一年要損失多少外匯?

為了「投靠美日」,蔡打算進口美豬、核食,罔顧國人健康;中油原料、台電原料、中鋼礦砂等採購案全方位利益輸送日商;甚至運用菸稅調漲,護航日本菸品價格比國產煙便宜5%以上。

其他諸如前瞻8800億;新南向ODA1000億,準備追加7000億;深澳火力電廠1000億;綠能超過1兆;國防武器軍費數千億等等。而那群綠色金主、財團禿鷹、日本會社、軍火掮客正磨刀霍霍,準備大快朵頤,你說台灣還能撐多久?

為了去中搞獨立,光換新鈔又準備花數百億;為了安插更多功臣、樁角,以會養會搞了十幾個黑機關,任用數百黑官,猛撈油水,慷國庫之慨。

蔡英文才幹滿兩年,她和黨羽的幹話已讓民眾幹滿一地。最可怕的是她揮霍國庫的速度比揮霍民調還快,就算國民黨回來執政,光災後重建就會讓接任者幹到沒力。台灣人選出這種貨色來,豈一個「幹」字了得。

民進黨挾國會多數暴力硬通過了黨產、年改等違憲律法,早已把中華民國憲法踩在腳底,由不得讓人懷疑中華民國是否還存在。為哀悼中華民國已被蔡英文摧毀,520這天應舉國降半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2072432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0 14:54
英雄所見相同!可惜英雄稀少,無用武之地.......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5-20 15:24 回覆:
自古英雄多嗟嘆,咱只能自求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