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這一幕,國民黨該反省了!
2018/03/23 10:19:15瀏覽5366|回應6|推薦22
退役上校繆德生為了在立法院屋頂懸掛「沒有國軍就沒有國家」標語,不幸墜樓身亡。22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而當初繆上校生前無法掛上立法院的那幅標語,就豎立在公祭現場前,讓來參與公祭的老兵、昔日同袍看了為之鼻酸,紛紛拭淚。

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前國防部長高華柱、前陸軍中將吳斯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陸續到場致意;國防部長嚴德發更率領各軍種多名將領到場,送繆德生最後一程。

不過,當馬向英靈致敬時,在場退軍一致起立向後轉,背對馬英九表達抗議。

對此,李來希痛批馬英九,「我們絕食的時候,你不來;我們抗爭的時候,你不來;我們被羞辱的時候,你禁聲;我們被砍被殺的時候,你在哪裡?今天你終於來了,但我們的夥伴走了,迄今你沒有一聲歉意,我們在祭祀殿堂外怒罵,祭祀殿堂內的弟兄忍不住憤怒,起身背對你這個忘恩負義自我感覺良好的傢伙,這個時候,你真的可以不用來!」

也有網友批馬英九是始作俑者,指馬是「中華民國歷史罪人,弄垮國民黨及中華民國,讓全民生活深陷痛苦的深淵之中」、「省下區區慰問金,卻失去民心,更賠了整個中華民國,就是這個笨蛋!」

很顯然,軍公教除了對於馬砍年終慰問金仍耿耿於懷之外,更對馬第二任的懦弱表現無法諒解,才會出現背對方式作出無言的抗議。

記得2014年,全美各地逾2萬名警察和執法人員,出席遭槍殺的紐約市警察拉莫斯喪禮,紐約市長白思豪致悼詞時,數百名員警轉身背對戶外轉播的大螢幕,對他表達無言抗議。紐約警察工會不滿白思豪同情反警察的示威民眾,認為會加深市民對警察的不信任。

或有綠營批評繆是為了爭退休俸而摔死,這是小看了這位英雄的愛國意志與情操。他反對的是政客為了政治利益破壞國家的誠信,讓人民不再相信政府,一個政府如果連基本的誠信都做不到,如何在國際上立足。繆上校是為了維護憲政,捍衛軍人尊嚴而犧牲的第一位黃埔人。

回顧當前的時局,眼看民進黨無情殘害這塊土地,相信許多人看在眼裡、痛在心裡。遺憾的是,唯一能寄望的最大在野黨卻是這般頹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提名人數都不敢提過半,桃園市吳志揚還誇對手強,未戰先怯,這麼沒鬥志如何拿回政權?

如果國民黨還在乎中華民國這塊招牌,請深切省思並振作起來,所謂民氣可用,別辜負繆上校的犧牲,讓英雄孤單的逝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1261202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5 14:11

還是老生常談~「小不忍則亂大謀!」  Fox想

國民黨的弱腳,給他時間脫胎換骨。該予支持時就給動力。

連選票都棄投,缺力量去制衡對手,就不要遷怒老K。

咱們要記得繆上校並非爭小我小利,反年改團體也應如此。

綜觀繆上校一生忠黨愛國,永遠效忠中華民國,永矢弗諠。

繆上校爭尊嚴爭理念~他是凡人,卻以英雄之姿殞落!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3-26 01:21 回覆:
雁兄一語中的,沒錯,軍公教應把劍指向民進黨才對。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22:32

小不忍則亂大謀!休怪綠營瞧不起四分五裂的反年改團體。

再細讀新聞報導,對致祭上香的來賓背對靈堂,匪夷所思。

對特定來賓無禮就罷了,可曾想到對繆上校是很不敬行為?

繆上校抗爭對象是執政黨,捍衛的是憲法堡壘與國軍尊嚴!

祂不只是爭取小我的權益而已,更是爭取大我的無私精神。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3-25 10:53 回覆:
謝謝雁兄提示,反年改團體確實是為護憲護尊嚴而戰,無奈國民黨態度消極,不願主動協助或主持公道,以致行動紊亂,才造成今天這個局面,個人也感到相當遺憾。期望繆上校英靈保佑熱愛中華民國的所有朋友。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21:38

某友反應:反年改團體「有勇無謀,缺乏策略自亂陣腳。」

理性因應年改,讓一步守住底線以爭取全民支持陳抗理念。

唯一能寄望的最大在野黨卻是這般頹廢?~貴團體更頹廢。

2016棄投讓該黨重挫大失血,票不挺他還能怪人維護不力?

難怪原先認同支持貴團體的朋友直呼反年改團體咎由自取!

繆上校一生忠黨愛國,臨走時絕不願看到親痛仇快那一幕!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0:45
為理念而堅持的力量,並非金錢均可衡量,業已退休人員的退休給與於退休核定時起,即由期待成就的請求權轉換成為憲法上的財產權(憲法15條),而悍衛憲法上的財產權不僅沒有錯誤,更是人民應該要有盡心盡力維護人性尊嚴的義務,如同德國耶林所啟示「為權利而鬥爭」是美德。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3-24 11:23 回覆:
一點也沒錯,但遇上土匪黨....沒輒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09:46
亡國民黨者:豬群王黨馬姑息,,,,,,,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3-24 11:19 回覆:
哈哈哈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3 21:37

國民黨已被馬陰久整成僵屍,洪上砍掉兩條腿'吳迎馬準備焚屍!KMT帽T這送上山好看哦!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3-23 22:37 回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