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騙呷騙呷的「四彎一沒有」
2018/02/20 16:17:22瀏覽4019|回應0|推薦18
土地公有交待,大過年不可以罵人,怕玉皇老爺不高興,因此在忍了幾天之後,今天大年初五,各行各業已陸續開工開市,筆者決定挑這個黃道吉日開槓。

蔡英文上台快兩年了,兩岸外交上只會搞「仇中跪美舔日」,內政則一再髮夾彎。核二廠2號機準備併聯發電是最近發生的髮夾彎事件,這個政策大轉彎更加證明民進黨忝不知恥!

因此,網友最近譏諷民進黨「四彎一沒有」,哪四彎?「逢美膝蓋彎,見日腰折彎,遇中頭轉彎,政策髮夾彎。」外加沒有廉恥。

2月11日,北京國家發改委發佈了《境外投資敏感行業目錄》,將房地產、酒店、影城、娛樂業與體育俱樂部列入限制境外投資項目,並且首次將未與中國建交的國家列入限制投資之列;換句話說,大陸已下令停止投資非邦交國,台灣的邦交國必須做出選擇,否則來自中國的投資將被阻斷。

另外,自三月起全面限縮陸團來台觀光。陸團全停止,這是老共在考驗台灣政府的灌水能力嗎?去年民進黨誇口說,陸客不來觀光客照樣破千萬,原來是拿商務及外勞出入境濫竽充數,看來今年得另外再擠出人頭數來,但我們有理由相信,以詐騙黨的唬爛功力應該是難不倒他們的。

雙管齊下真的只是巧合嗎?這讓大家驚覺老共「地動山搖」真的來了,建議民進黨政府不要光只會在島內欺負國民黨、軍公教跟勞工,請拿出氣魄來,有種就比照M503,下令斷三通報復陸方,以行動證明台灣人的勇敢不是蓋的,敢嗎?

根據外貿數據,台灣訂單海外生產比例,2017年12月高達56.05%,生產地主要是在大陸,換言之,台灣目前經濟成長率能「保二」,主要是靠台商在大陸的生產所貢獻。這也證明了,台灣對大陸的高度依賴,一旦兩岸關係再惡化,台商若從「台灣接單、大陸生產」變成「大陸接單、大陸生產」,請問台灣承受得起?

再依據中國海關今年1月12日發布的資料,2017年中國大陸對台灣出口人民幣2979億元,成長12.2%,進口1.05兆元,成長14.5%,雙邊貿易逆差達7534億元,擴大15.4%。儘管兩岸政治氣氛走低,2017年兩岸貿易卻逆勢回升,倘若台灣無與大陸貿易的巨額順差,早就陷入貿易赤字了。

講白了,對岸只稍砍掉兩岸貿易額五分之一,台灣股匯房地產一夕全垮,還需武統?而民進黨這幫人卻一天到晚挾洋自重、吹哨壯膽,一副無所懼的樣子,套用那句台語「騙呷騙呷」來形容恰到好處。

20日,義大利《米蘭晚郵報》披露,教宗方濟各已同意與大陸簽署主教任命協議,可望在3月大陸全國人大會議後簽署協議;梵蒂岡為了邁向北京,考慮將中華民國駐教廷大使館遷到馬爾他騎士團,也可能讓台灣另外成立與教廷對口的「文化機構」。

萬一中梵建交,以天主教為主的中南美邦交國勢必如骨牌般全掛了,台灣邦交國大概只剩蔡英文口中的遠親,即南太平洋群島那幾個小小朋友。不知那位陳建仁騎士作何感想,不要光只會喊遺憾,能做點事嗎?

民進黨專長製造許多業障與社會矛盾,使得台灣更沉淪、年輕人更頹廢,我們不能再選擇沉默了,有良知的台灣人必須振作起來加以反制,相信許多中間選民已看破民進黨手腳,改變了觀望態度。

前兩天,筆者遇到認識的某派出所管區警員,他支援初一蔡英文在天公廟發紅包的維安勤務,氣呼呼譙了將近半個小時,說為了配合她發紅包,整個年假全亂了套,還被罵是御用鷹犬,心裡很不是滋味,因職責所在不得不出勤去保護那個女的,他還說,以後投票,只要是藍的,閉著眼睛蓋就對了。

對付這幫三腳倭奴,就別再文謅謅了,只有付諸更實際手段,就像許多退休軍公教夥伴們,一輩子默默奉獻給台灣,晚年卻只能換來無情的羞辱與糟蹋,被迫以「如影隨行」實際行動來反抗國家暴力。請大家想一想,已一把年紀的退休軍公教前輩能,為什麼我們不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044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