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Calorie減肥,日本卡洛里減重,台灣卡洛里減重 日本Calorie減重,台灣卡洛里官網
2019/07/25 12:08:51瀏覽38|回應0|推薦0

台灣Calorie減肥,日本卡洛里減重,


台灣卡洛里減重,台灣卡洛里官網

日本Calorie減重



有些人很注意自己的身體,尤其是肥胖人群很想瘦下來,每天飲食都很關注食物熱量。那麼胖瘦與卡路里有關嗎?卡路里與減肥有什麼關係?

胖瘦與卡路里有關嗎

首先,卡路里是物理學的數值,它的定義是「讓1 ml 的水溫上升1℃所需的熱量為1 cal」。當初是以這項數值為基準,視作「與人類攝取食物時所得到的熱量、以及運動或基礎代謝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但從2015 年開始,日本人的飲食攝取基準中的能量攝取及消耗平衡已經不使用卡路里,改采BMI身體品質指數表示了。在日本相當夯的MEC減肥法發明人渡邊信雄醫師,曾赴任離島而獨自鑽研出來的專業醫師健康飲食法,就在著作中提到,肥胖是因為以米飯、面類等碳水化合物為主食。

瘦身日本卡洛里

1、吃飯、麵包、面類等碳水化合物

2、碳水化合物會優先成為燃燒能量的來源:從養分轉換成能量的機制分三階段,依序是從碳水化合物到蛋白質再到脂質。攝取碳水化合物,就會優先從碳水化合物開始燃燒轉換。

3、體脂肪的燃燒會被延後:當碳水化合物燃燒結束後,體脂肪才會成為能量轉換的來源,因此如果飲食習慣持續以碳水化合物為主,不管多久都不會燃燒到體脂肪。

瘦身日本卡洛里

4、加上荷爾蒙的作用,碳水化合物會轉換囤積成體脂肪。血糖含量靠荷爾蒙調節,當血糖值上升後,就會從胰臟分泌出「胰島素」。胰島素就會讓所需的碳水化合物轉換成能源,其餘便轉換成體脂肪囤積。因此胰島素又有「肥胖激素」的外號。

5、肥胖:在胰島素的作用下造成低血糖,讓肚子覺得饑餓。

肉、雞蛋和起司幾乎可以滿足1日營養所需。而且碳水化合物攝取幾乎是0。肉類、蛋類和起司除了維生素C之外,所含養分相當均衡。MEC+飲食法配合葉菜類來補充維生素C的話,就能讓身體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獲得養分。

http://classic-blog.udn.com/180dbb4b/article

https://www.tipga.com/e/5d2bfcb03286fe7bbe1ca8ef

https://www.tipga.com/blog/945Calorie


卡洛里日本官網 http://kaluly.marttw.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80dbb4b&aid=12823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