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更聰明的5種行為
2018/11/09 15:20:56瀏覽134|回應0|推薦0

  不要誤會讓。

  1、吃手

嬰兒餐椅,是high chair 推薦的一款最適合新手媽媽爸爸的一款搖椅,只要調到適合高度,就可以和BB互動餵食,是大眾家庭最喜歡的一款搖椅

  寶寶吃的手是讓媽媽擔心的,一方面覺得不衛生,另一方面擔心的是寶寶的不安和有壓力。

  其實,寶寶在10個月內吃完手,吮吸手指的行為,就不用太擔心了。

  寶寶的各種感覺器官,嘴唇和舌頭是第一個發展,用嘴感覺周圍的環境,是一個重要的階段,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起初,他們沒有能力拿起手邊的物品“品嘗”,只有他們自己的小手可用。

  嬰兒獨立地把手放到嘴裏,依靠感覺系統和運動系統的協調,這是一個很大的進步。這也是自我撫慰的標志,它通過使用進食的手來傳遞他的情緒來幫助嬰兒發展自我意識。

  2、認生

  一般來說,寶寶從6個月左右開始與陌生人害羞,這表明他們已經能夠逐漸區分陌生人和知情人士透露,在智力發展階段的過程中,必然會經曆是天生的保護本能。

  不要擔心他們,他們會在2-3個月內消失,也不要擔心他們孤獨的性格和缺乏社交能力,當他們長大。真的沒關系。

有助預防嬰兒濕疹或便秘,讓BB快樂成⾧,啟夢童年。

  寶寶父母應該接受寶寶,了解自己的個性和感受,給寶寶時間,讓寶寶慢慢觀察陌生人,放手謹慎,慢慢熟悉陌生人。

相關文章:

嬰兒可以改善軸承的意識

許多零食含有不健康的成分

油炸食品會導致兒童肥胖

嬰兒的生長速度

適當的運動可以使孩子不斷成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f0a033&aid=11961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