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惡生物與科學實驗
2022/01/07 20:19:10瀏覽2196|回應0|推薦1

羅拔·門羅(ROBERT MONROE)2022年1月6日
《「閘道流程」項目:中情局跨維實驗中出現的爬蟲人》
1958年,電台廣播主管羅拔·門羅(ROBERT MONROE)遭遇了一系列奇怪的事件。在43歲時,有一天他忽然感到胸腔深處強烈的震動,接着這種感覺變得強烈起來,迫使他躺下。一躺下後,他卻自己發現漂浮在身體外。
驚慌失措之下,他以為自己已掛掉,但令人窒息的恐懼使他「復活」過來。而且,之後類似的情況連接發生,漂浮在房子裏。憂心忡忡的羅拔拜訪了幾位醫生和心理學家,每個醫生都認為他的情況完全沒問題,他才感到安心。後來,他決定嘗試運用這種新獲得的能力。不久之後,他離開舒適的公司事業,將生命獻給有意識的探索。
大腦半球同步化
在接下來的卅年裏,羅拔潛心研究靈魂出竅。他的主要目標是收集科學證據,證明另一個世界的存在。為了使宇宙旅行更容易實現,他開發了一種叫做「半球同步」(Hemispheric Synchronization)的技術。
「半球同步」是利用含有雙耳節拍的音頻模式來創造大腦左右半球的和諧,對從事該實驗技術的參與者進行廣泛的測試。令人震驚的是,在每次腦電圖掃描中,結果都清晰可見。大腦兩邊同時測量的振幅和頻率都相等。羅拔的發現開創了通往有形改變狀態的道路。
通往其他維度的門戶 
密切關注羅拔突破性發現的是美國政府。1978年某一天,中情局一名高級官員聯繫了他,邀請他加入高機密軍事項目。他們想實施羅拔的思維擴展實踐,讓將士兵送入深層的遠程觀察(遙視)。
如果成功,美國將對蘇聯擁有巨大的優勢。隊員可以彈射到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時間線,甚至是多元宇宙。鑑於羅拔的廣泛背景和各種專利應用,是這項開拓性行動的完美選擇。並且羅拔希望在超自然現象研究中獲得更多的信任,最後他同意加入。
由於欲打開通往其他維度的門戶,當局將這項任務恰當地命名為《閘道項目》(Gateway Process)。根據解密文件,該計劃是「訓練系統,為左右半球之間的腦電波輸出的振幅和頻率帶來增強力量、焦點和連貫性,從而改變意識,將其移出物理範圍,甚至擺脫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然後參與者就能獲得宇宙提供各種層次的直覺知識。」
韋恩·麥克唐納(Wayne M. McDonnell)指揮官的最終分析文件中列出的發現包括關於現實性質的詳細信息。調查人員確定,我們是活在全息的宇宙中,清醒的生活環境是投影的電磁矩陣。

蜥蜴人出現
為了進入不食人間煙火的境界,戴着耳機的實驗者坐在與世隔絕的黑暗中,聽着特定赫茲的各種音調。實驗者之間沒有任何接觸或交流。旅程結束後,實驗者會向工作人員報告他們的經歷。據羅拔說,實驗者經常會遇到跨維生物。
最經常看到的是人形的爬行生物。因為具有鱷魚的特徵,他們將這些不可思議的生物稱為「鱷魚」。奇怪的是,羅拔對這種令人不安的品種已相當熟悉。在無數次的考察中,他觀察到相同的蜥蜴生物。在超過卅五年裏,他收集了這些驚人生物的資料。以下是他發現的情況:
◆邪惡脊椎動物(蜥蜴人)控制和奴役了人類幾千年。
◆它們存在並在第四維度運作,只有能看到我們極其有限的可見光譜的人才能看到。
◆蜥蜴人以我們的精神生命力為食,羅拔稱之為「loosh」(魯斯)。負面/低振動能量對它們的生存至關重要。
◆蜥蜴人將地球視為巨大的農場,收穫人類的恐懼、仇恨、焦慮、憤怒和抑鬱。
◆它們的智力或超過人類。
◆這種難以捉摸的蜥蜴種族認為自己是人類的優勢和統治者。
羅拔在追求超驗方面不懈的努力,直到1995年不幸去世。他的信念從未改變,並經常警告那些負面的生物。《閘道項目》的革命性實驗在整個80年代繼續進行。數以百計的天體旅行已成功完成,並由內部人員記錄下來。在其他世界冒險有關的部份文件直到2003年才揭開。
報告最初發佈時,很少有公眾關注到。一些告密者還透露,這個秘密的聯邦項目從未結束。自該項目啟動以來已過去四十多年。隨着現代技術的進步,該研究很可能已發展到我們無法理解的程度。確切地說,內部人士還發現了什麼,仍然是我們時代最大的謎團之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1162871